Followers

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2.12.2010




good..!

来来来..今天2点半去jusco meet艾绮他们儿~
因为今天有事情要谈..做工的..wow!!



就我们这6个~

头发真的很糟糕!!

过后他们来我家..
一个两个怕狗怕到要死..
=3=

今天我家有[小型buffet]..



所以叫他们顺便吃了..哇哈哈哈~



actually..
今天的[小型buffet]是for我的form 5朋友!!
我老妈子特地煮[kari鸡]给他们!!



我老爸的魔术..
可不是盖的!
哇哈哈哈哈哈!

过后..9点..
上[皇后][station 1]喝茶~



大家疯狂~=3=
大家变魔术~
大家狂笑~



actually还有几位没有上到镜..=(

11点多..回家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乖乖在家啊..
没事写..请见谅..

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没有事情的时候..就真的是没有事情..
有事情的时候..却一大堆的事情..

真的不顶咯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家的raffy睡觉真的是很多pattern一下的咯~

@o@



4脚朝天都可以..=3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话说..某天早上..
raffy一直发抖..
然后不敢动..

我就叫弟弟抱它..
然后我就看到他的[小JJ]伸出来..
可是却没有缩进去..
看了真的很慌张咯!!

之前都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!!
怎么会这样??



然后马上打电话给大姐问怎么办..
大姐叫我上网找~
所以我就去google打..



超紧张的咯!!

本来还打算久久还没有缩进去的话..
就要带他去看医生了..
不过过多几分钟..他就缩回去了..

吓了我一大跳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某天..又通宵..
带弟弟妹妹还有raffy去呼吸新鲜空气..
^^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做回自己吧..

做回以前常常发春的吖倩..
做回以前常常狂笑的吖倩..
做回以前不烦感情事的吖倩..

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头发啊头发..
怎们你那么难搞定啊??
又扁又直..

=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真的是很不会控制自己啊..

没钱了..还要跟朋友出门..
欠了一大堆的债..却还继续借钱..

假期不出门..
真的是很对不起自己列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这个TMD又粗又短的腿啊!
你几时才要长长啊??

我这个TMD胸部啊!
你几时才要长大啊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