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21.12.2010




今天早上10点就起身了..
因为我可爱的[芷颖姐姐]要带我去唱歌歌歌歌歌歌歌~xD



姐姐带了~
@吖雁
@吖韵
@我
@蘑菇弟弟
@小妹

我们从11点20分唱到2点15分~
可是途中..姐姐载弟弟妹妹去姑妈家玩..
剩下我们[腾腾三人组]!!



唱完..我们就去绕sutera..
看有什么cafe可以给我们去..
用走路的咯~~

结果我要去的cafe全部关电!!
我不想去的全部就开!!
气死我!!

我们绕绕绕绕到游乐场去~




最后我硬硬要去一间cafe..就选了[The Hub Cafe]~






里面是cafe..
还有saloon & boutique~

在那边点了~
@sour plum snow shake
@ham cabonara
@mushroom soup
@fries






我的食物都蛮好吃的..
只是我的饮料有点不和我胃口..


上面4样东西..
再加上2个意大利面还有一杯水..
总共是46.60..

你们觉得划不划算呢??

过后我就去姑妈家了~
在那边..
吖韵教我弹钢琴--[梦中的婚礼]~



最后我也只会弹那几个音~T^T

最后没事做..跑去玩他们的眼镜扮村姑~哇咔咔~



那个眼镜在Australia买的咧~
我很爱阿!!❤

7点多回家..
大姐叫我画蛋糕~
因为呢~今天是我老母的生日!!!

**happy birthday 2 u~



我看到蛋糕的时候是上面那个样子的..
过后给我们几个孩子乱画一团后..
就变成下面的结果啦~~





上面那个屋子是我画的哟~
本来是写我名字的..大姐叫我盖掉他..=^=
最后我就盖掉变屋子咯~呵呵~

蛋糕画好放在家里..我们去[北京楼]庆祝~
结果爸爸搞到很扫兴..弄到我们几个很赌懒!!
好好一个晚餐被爸爸搞砸了~
=(



可能爸爸喝酒了啦~
阔气+大方
叫我们要点什么就点什么~

来给他够够力的!!!
@干贝燕窝
@龙虾
@我爱的甜品!!--芒果西米露





在那边看到[淼盛]!!!!!!




我跟吖雁抓他来拍照~
在某一瞬间~我突然觉得他长到好像[吴克群]..


傅吖雁~很不好意思啊..
没有把你的脸遮掉~哇哈哈哈哈哈!!!

过后大姐先载我们回家..
爸爸妈妈留在那边跟朋友聊天..
结果蛋糕放在家里..
不能吹蜡烛了..
=(


❀❀❀


今天是我在[北京楼]吃到最赌懒的一天..!

>o<


❀❀❀


老爸一直跟他的朋友说我是他的..
pai gia zha bo



老爸朋友还以为我是[凤凰山]的..=3=
还叫我去跟一个[大家姐]..=3=

妈妈说..我去做这种就ngam啦~
我也是觉得我做这种很ngam咧~
哇哈哈哈哈~


❀❀❀


我老妈帮我去拿成绩..
头发迟一点再染回去..
xD


❀❀❀


新年过后..尽快离开..

=)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