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23.12.2010




wow..今天是PMR result上榜的日子..
可是由于头发有colour的缘故..
只好叫老妈去帮我拿成绩..
可是听说有人头发有colour也是照进学校咯..囧
啊拉~成绩出来啦~




开心的是:全科及格..哇哈哈~
伤心的是:没有A..失去了赚钱的机会~

我都无所谓啦..呵呵呵~

我说:傅芷韵小姐..你是变态的是吗??囧

3点多..去secret recipe meet rinnie还有吖萍~



跟他们聊聊天儿~
什么8卦都聊..哇咔咔~

过后吖萍去做工..我就去rinnie家玩弹弹堂~呵呵呵~



还是大架的电脑比较好玩~

7点回家~


❀❀❀


今天的校刊很特别列~❤




❀❀❀


脸上的皮肤很不好啊..
脱皮啊!!!!!!!


❀❀❀


圣诞节要到了..
我祝各位[圣诞节快乐]..除了那些讨厌的人..
不过我也会祝那些讨厌的人..
吃火腿还有火鸡的时候..被哽死!!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