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25.12.2010




从昨天到今天都没有睡到觉..我很强大!
昨天早上6点才冲凉..打算7点睡觉..
结果在我要睡下去的时候..家杰打电话叫我陪他去吃早餐..
在他苦苦哀求下..只好勉强陪他去吃早餐咯..囧

12点多..我们[THB]再次出动..搭巴士去CS..
一去到的地方..不是厕所..是大头贴=)
拍完我们就去summer吃午餐..



吃饱就去拿照片..^^

他送我们吊饰还有手帕..






不喜欢今天的照片..拍到不好看..=(
有点浪费钱的感觉..

过后去我们的厕所!!拍照片!!❤




再来!前往KSL!!
搭teksi去..8 ringgit~



奶奶的!谁说好走!!不好走的..浪费时间!
人太多..地方很乱..omg!

走完..回cs..走路去附近的cafe..结果去到没开!
伤心=(
then我们就去楼上的服装店=)





在那边买了衣服..
老板娘本来是说100块就可以拆礼物..
过后老板娘给我91块拆礼物..
谢谢老板娘^^



↑--礼物圣诞树❤

过后我们就回jusco了..
在巴士上靠着rinnie的肩膀睡觉..
结果起身的时候声音变掉..

然后跟爸爸妈妈去吃sushi..❤



吃饱去楼上买日常用品..就回家了..
回家上网下..9点就睡觉了..
关机..


❀❀❀


my friends house昨天关了..
=(

以前的员工都有去玩..
我昨天没有去到..
=(

因为关机了..全部打不到给我..
=(

舍不得..
=(


❀❀❀


我的声音终于变了..
=)


❀❀❀


我发现..
shopping的话..少少人就好..
去玩的说..多多人很好..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