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10.12.2010





昨天4点多睡觉..
今天醒了又睡..睡了又醒..就这样到下午4点..
一整天在家上网..看电视..

9点..[冯君伦]打电话来..'走!去pasar malam!'
哈哈哈哈..出门去..可是pasar malam9点半就关了的咧~



啊拉~跟[阿兰哥]一起去pasar malam..
第一次看到他们口中常常提起的[阿兰哥]..
哇卡卡卡卡卡卡~

去pasar malam绕一下跑去[耀城]吃东西..
我也只是叫了一罐[菊花茶]only~❤



变乖乖中..
早早回家..

=)


❀❀❀


[破天网]拜1的[第一集]没有看到..
因为那天在[BBQ]..
我还以为我们没有缘分了..

结果今天肥婆跟我说[破天网]有在PPS里面!

开心死我!!

我喜欢又帅又坏的小混混!!
像[戴阳天]那类型的..我超爱!!❤

我要做[欧萱]那类型的女生!


❀❀❀


我很容易被影响..


❀❀❀


老爸是老大咧~
他会不会把老大的位子继承给我啊?
XD

我喜欢打打杀杀的场面..
我喜欢大家叫我大姐的场面..
我喜欢[黑社会]里面的场面!


❀❀❀


我要变乖..语气很小声了..


❀❀❀


你们为了什么自杀我都无所谓..
请别为了那愚蠢的[爱情]了断自己的生命!

TMD爱情..到底毁了多少个人的生命?!


❀❀❀


我喜欢带着[耳机]听歌..
因为这样世界里..才会只剩下音乐..不掺杂其他的吵杂声~!


❀❀❀


曾经的..大家一起工作..
现在的..大家自己生活..
留下的..大家已经变了..

几时大家能在聚一聚?
伱们..忙吗?


❀❀❀


E.N.D.I.N.G.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