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31.12.2010



come on baby!!woohoo!!

好像好久好久都没有在我家BBQ了哝~
以前是{大忙人}现在是{TZB&THB}~



呼~也幸好大家在我家BBQ啊..
之前我还想去danga bay玩的..
结果去的人都说今年有没有烟花放..
哈哈哈哈..可怜的说~

今年的烟花很少很少..在我家也看不到听不到很多烟花..
可是大家有带一些些的[落地开花]还有一些些的[烟花]..
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..
说真的我还以为我们的[倒数]就只有那5支香槟咯~




而且呢~临时才跑去买浓缩的sarsi..囧
泡出来的味道超像[咳嗽药水]!!omg~!!



难以入口~囧
不是我不相信你们的技术..
是那个水太难喝了!

我们的裕德也是好..全身上下都是我的衣服><



全部说他很娘~哇咔咔~

以下这张图片..小孩子不宜观赏..囧
我们大哥的A CUP!!
真的是有A CUP咯!!



真的是太强了啦!!哇靠!!不顶!!

这次的BBQ不错的是..
我们的[音响系统]不错..
炸歌!可是由于在住家..不能开太大声..



哈哈哈..嘿嘿嘿..呵呵呵..呼呼呼..



今年虽然没有5!4!3!2!1!
可是大家还是很high的玩香槟放烟花..哇咔咔!

2010年..我到底干了些什么事情..已经忘得7788了..
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~
PMR的全科及格..也没有给我多大的影响..
顺其自然就好~
不需要那么在意的~

form 3的生活..爸爸妈妈管得也比较松了啦..

谢谢大家最后的时候有帮我收拾..
不然我看着那杯盘狼藉的场面..
我真的会疯掉!!囧

2010年迈入2011年..
我也从15岁要踏入16岁的生活了..
怪怪的感觉..哈哈..
16岁可以正当的打工了~嘿嘿~
真的是很难以想象我16岁了..哈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啊~
大家也是从17岁进入18岁..18岁进入19岁了~
好心你们一个两个不要再酱幼稚了..
我16岁..还有幼稚的权利!!
嘿嘿!!

2010年..认识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朋友..
也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..
我认识了朋友..也失去了朋友..
也为了做工的事情跟家人吵吵闹闹..
喝酒喝得醉醺醺..吐到够够力!
rinnie chai!
jasmine loh!
啊楷!
小星!
做工的朋友们!
出去玩的朋友们!
THB!TZB!
虽然我们是敌人!可是大家还是可以玩在一起!哇哈哈~

2011年..就顺着过~
其实不需要特地设立一个目标啦..
我很奇怪那么多人特地设一个target..
结果搞到自己那么累..
这样那我会疯掉了..
我要的东西如果得不到..就算了嘛~
当时间到的时候..那些东西自然会过去你那边的..
不需要特意去强求..

2011年的生活就照样过啦..
每天都照着一样的时间跑..

准备为明年好好地冲刺吧~!

ready~~

go!!

i love u~my friends~❤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