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24.12.2010




先在这里祝大家[merry Christmas]~❤

最近跟rinnie在计划[平安夜]的时候..
打算去mount austin玩的~可是到最后都没有交通..囧
所以今天rinnie就一时兴起在他家[吃火锅]..

下午跟rinnie.rinnie妈.jasmine一起去买材料..
我发现auntie的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啊!!羡慕❤
差不多可以叫[乾妈]了..xD

过后傍晚回家..

大姐跟朋友今天在我们家也是有[吃火锅]..



**actually他的朋友还不止这几个..
**想当年我也是很多的咯~xD

晚上的时候..老爸喝酒回来..
抓kit抓到够够力!!
又来变魔术的花招!
不过由于我爸爸喝酒..
所以爸爸比较有mood跟大姐的朋友玩..
互动很多咯~我老爸顿时变成明星☆☆☆☆

**我的朋友啊~
**如果你们要在我家看我老爸抓kit的话..
**要在他喝酒的时候来咧..
**然后配合他跟他玩下咯~
**你们几个每次看到我老爸就变样了..囧
**哇哈哈哈哈哈!!

9点这样..吖萍走路来我家..在我家跟我老妈聊天下..
结果获得某些意外的惊喜哟~❤
哇哈哈哈哈~

10点..老妈就载我和吖萍去rinnie家..
结果他们的火锅也吃得7788了..哇哈哈哈哈~



就在今天..我们很即兴的说要吃火锅..
就在今天..我们很即兴的说要组{天后帮}..
就在今天..我们很即兴的说要去danga bay..

{太后帮}的名字虽然是有点俗啦~哈哈~
可是这是为了对付在我们眼前[太子帮]!!
放马过来吧!!我们决一死战!!哇哈哈哈哈!!

danga bay是rinnie说他爸爸要带我们去..
哈哈哈哈..就叫我们'爹'uncle一下..
结果uncle就很爽快的答应要带我们去danga bay了!
uncle!!我爱你!!❤
我看我也差不多可以叫[乾爹]了..哇哈哈哈哈!!

我们11点45分去到danga bay~
穿着真的是普通到~~~~~~~~~~(高音)
每个穿到美美的咯..
我们就是T-shirt..短裤..拖鞋..囧
没有办法嘛..因为是临时决定的..xD

不过我们这样穿是有好处到咯..
因为被喷的时候不用心疼那些美美的衣服..
哇咔咔咔咔咔咔!

去到那边一直手拉手..因为怕走散掉~

结果去到遇到左边那个女的!!!!!!!!!美清!!!!!!!
↓↓↓



我们被喷到..第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你!!
哈哈哈哈哈哈~!!

所以各位..现在有一名通缉犯..
凡是看到这位小姐..照喷不误!!
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~xD

接下来我们有得受了..囧
世人看到我们都喷!!
jasmine的手完蛋了~哇哈哈哈~
↓↓↓



我们在路上一边狂喊一边走~!!
那种感觉还蛮爽的咧~哈哈~

count down 12点!!
全场尖叫!!雪花纷飞!!
美美~❤
可是全身黏黏..囧




很可惜的是..我只有被喷的份..
因为我没有那个spray~><

我为了捕抓这些美丽的镜头..
冒着[相机]被喷的[危险]!!
虽然多少都会中到啦~~囧
不过有美美的照片我就ok了..哈哈哈~

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照片哝❤








在那边有看到laksa他们..
jafit他们..喵喵他们..
jason伟源他们..还有很多很多人=)

一路上我们就是一直被喷着回家..哈哈哈..

玩够了..大家回家..
thank u uncle载我们回家啊~

回到家..大姐朋友还在啊..



过后就这样那样了啦~


❀❀❀


老爸老妈晚上跑去喝酒..
玩到3 4点多才回来..
结果老爸吐了一身都是..
连车都不放过..

omg~

做老婆的..还真的辛苦啊><


❀❀❀


今天danga bay蛮多情侣咯~sweet❤


❀❀❀


很多很多很多人都说danga bay每次到这种节日就会很危险..
因为有人会打枪啊~钱包不见啊~被非礼啊~什么都来~
因为马来人很多..

可是今天去看..我觉得..

超好玩啊!!!!!!!!!
哪来的危险啊?????




❀❀❀


凌晨4点多..
我的kit突然来到超够力..!!!
隔壁邻居的gor gor问我是不是喝酒..
哈哈哈哈哈哈..

kit来到连妹妹朋友的男朋友我都不放过..
一直跟人家嘎熟..哈哈哈哈哈!!

我还硬硬去摸人家的6块肌咯..
结果我还被他干粗话..囧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我超搞笑咯!!

我已经对6块肌着迷了!!


❀❀❀


隔壁邻居gorgor说我长到很像gorgor咧..
会像咩??哈哈哈哈~


❀❀❀


以前都是跟一班男生玩的..
今天是跟一班女生去玩..

两边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啦..

跟男生可以笑到很疯给他们炸到死死那种咯..
跟女生可以玩到很疯跟他们不顾形象的那种咯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!!
各有各的感觉啦~=)


❀❀❀


哇~乾爹跟我300块去买新年衣..
你们不要羡慕!!❤

哇哈哈哈哈哈~


❀❀❀


去年的圣诞节..我跟家人在云顶过..
还是今年的圣诞节好玩!!




❀❀❀


我爱你们大家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