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18.12.2010




接下来应该会是一片[漫长的旅途]..=3=
我也不知道[照片]多还是[字]多..


17.12.2010(星期5)

这天是我表哥的[大喜之日]!!
早上去吃[buffet]..大人们顺便等喝茶..哇哈哈~
[肥婆]的食物里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只[生物]..↓

↓--正面


↑--背面

过后就是拍拍拍了~






喝茶时间到!呵呵~

↓--carol表嫂~xD






喝茶后..就是拍[全家福]的时候了~❤



我超爱[全家福]的说~❤

↓--我~大姐~凯欣姐~



↓--来来来!!红包红包!!



好啦~在[大姑家]跟亲戚们聊天下..
我们就回家了~

回到家累毙!
可是下午还是跟[姐姐]还有[肥婆]去sutera mall买包包..
大姐还有mummy特地买一个包包来用咯..囧



↑--我穿到酱还很保守咯!!
↑--所谓的保守是!!
↑--我穿T-shirt..其实里面还有一件tube..
↑--我穿沙滩短裤..其实里面还有一件安全裤..

哇咔咔~我真的是很得空咯..囧

买完..回家..睡觉..起身..准备..

最后的整体~
我&大姐




爸爸妈妈他们自己先驾车去..
我,肥婆,大姐就等[永威gorgor]来载..
结果8点2 3个字这样才从我家出发..囧
去到那边接近9点了..

地点在一间礼堂..靠近kukup那边的..
因为有78桌..那种酒楼装不下..所以就在礼堂咯~

去到那边..真的是就只有我们4个最迟..><
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..><



过后新郎新娘要上台了~❤




1-切蛋糕
2-开香槟
3-倒香槟
4-喝香槟
5-接吻!!!!!!!!!!❤

啊拉~过后就是双方家长还有朋友上台yam seng~!!



我的侄女很可爱咯~❤




我的弟弟妹妹表弟表妹们也是很可爱一下的~!!❤
哈哈~

接下来也是一直拍照一直拍照一直拍照了啦~❤



















**人我应该不需要一一介绍了吧~
**呵呵呵呵呵呵..

过后我就跟KL表哥的车回家..
因为我要带路..
车上全部都是讲[广东话]的..
我一句都听不懂..
有点失败的感觉>^<

今天KL的表哥..还有表妹们来我家谁..
我喜欢家里热热闹闹的感觉..^^

啊拉~弄到来2点多才睡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18.12.2010(星期6)

今天本来打算跟他们去吃早餐的..
结果自己懒惰爬起来..
就一个人在家睡觉..

mummy打电话来叫我起身..
因为等下要带表妹们去8星还有sutera mall走走..
穿着超随便!!

↓--8星



↓--sutera mall



有买到东西啦~满足❤

我们逛了6个小时..不错不错..
巧遇[yuki]还有[可可]..^^

回家准备下..mummy就在我们去吃sushi..




↓--请问这是什么sushi啊==
↓--怪怪的..不敢吃..囧



吃完回啊嬷家..跟我可爱的小表妹们拍照..=)
超可爱的他们!!❤



老弟因为要住那边..妈妈不肯..就在那边闹脾气..
哭到很凄惨!



过后10点多就回家了..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快点给我一点喜事列~
我要喜事!!!


❀❀❀


唉~
[福建话][广东话]不会讲就算了..
我连听都不会啊!!

失败啊失败啊!!


❀❀❀


每次想到fair lady就很心痛..T^T

感觉好像是将要到手的东西..
突然砰一声的..不见掉..

T^T

很心痛啊~~~~


❀❀❀


我在家上facebook很慢啊!!

超bek cek的说!!


❀❀❀


我的脸红红了啊~
BB cream要少用了..

不然脸真的会烂掉!!


❀❀❀


KL人的手上..
一人一架i phone 4..

我们新山人穷到不像样!!


❀❀❀


我真的很喜欢我家很热闹的感觉!!!!!❤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