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9.12.2010

">
wow..昨天跟libin姐姐在facebook说好外拍..11点多来载我..
结果今天调了8点半的闹钟没有错的话..给我不小心按掉了又睡回去..囧
结果我老妈子11点多叫我起来..说libin姐姐来了...
我匆匆忙忙不知所措..==
跑去跟姐姐说不好意思..T^T
所以姐姐去像馆先..我就乘这些时间快快准备..

选衣服到化妆花到来不到1个小时..
平常1个小时都不够我用啊..
我们佩服这慌慌张张的时间里我竟然可以那么快准备好...
哇哈哈哈哈哈~❤

不过还真的是很不好意思..
不好意思啊...libin姐姐...还有2位姐姐~
T^T

actually是有3个姐姐啦..可是帮我拍的只有2个...




这次的地点在mutiara rini的公园..很突然觉得那边的景点怪怪的..=^=
哈哈..我们拍了1个小时多呗~

本来打算去喝茶的..结果姐姐们的时间紧凑..
所以喝不成了~



然后在车上借姐姐的相机来看照片..看一些些罢了啦~
有些很满意..有些感觉我怪怪的..囧



这张不错~❤
哇哈哈哈~❤

去外拍..唯一让我很gek心的东西是..我忘记带相机啊!!!!
抓狂>^<
不过有手机也是不错啦..
给你们看看一些照片~❤




很突然的觉得今天的妆自己还蛮满意的..xD

回家..上网下..5点半..去jusco meet rinnie & jasmine..
本来说要去agus吃东西的..结果被骗去吃pizza..hoho~





晚上我们去my friends house..
最近my friends house一直跳电..没有错的话..
好像是[好兄弟]搞的鬼..

而且楼上只有我们3个人的时候..我应该是讲错话..
眼前顿时一片漆黑..我们3个人顿时傻眼!!
我连忙讲'不好意思.对不起'..3个人自己下楼..
>^<

{不要到处去外面传咧..自己知道就好..xD}

sky来了..我跟jasmine 2个人玩pool..



在那边混酱久..没有跟朋友好好玩一场列..今天只玩2场罢了~

TMD!!CB!!不要还以为你们真的是老板娘吼!!胸部大了不起啊!!
在别人面前那两粒跳来跳去!!要做工就请你穿uniform!!
不要穿就不要来做工!!没有穿uniform也请你不要在bar台里进进出出!!!
好好问你东西!!看都不要看我一眼!!
死38!!!

气死我了!!呼~!

今天10点多就回了..



❀❀❀


张艾绮的头发超帅!!



你是不是要感谢我啊!!

早知道我也去做model!!>^<

很帅啦!!


❀❀❀


我想走遍sutera那边全部的cafe!!


❀❀❀


在做着自己最好的样子..
已经在尽量不要跟家人吵架了..

可是也请你不要跟我怪懒讲话!


❀❀❀


我需要丰胸啊~!!
T^T


❀❀❀


我的头发啊!!
请你快快长好不好~

都是某位小姐啦~
一剪下手就那么重~!

现在不balance了咯~!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