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19.12.2010




今天忘记几点起身了..
起来准备下就要去bukit indah附近吃午餐..
要带KL的亲戚去吃..
actually是姑丈请吃~呵呵~




一张桌子容纳16个人..超帅的说!!❤

那边的东西也是蛮不错好吃的说!!❤

哇哈哈哈~

吃饱饱回家~回到家不久..
大姐带我们去danga city mall..
因为有lucky draw..



actually就只有..
@大姐
@我
@弟弟
@妹妹

4个人而已~

lucky draw的奖品就是一架i pad..!!
真的是超多人的咯!!




他们会送出5架ipad!
结果我们一架都没有中!!
很伤心T^T

在这之前..我们把弟弟妹妹丢去托儿那边..
里面的环境整个就是很cute的说~❤





很可爱啦~❤

然后为了要消耗时间..大姐去做手脚护理..




上了一层不是很明显也不是很美的colour..

哎呀呀~

7点多到家~



❀❀❀


脸啊脸啊~
你很干啊~
你很烂啊~
我该怎么办啊?


❀❀❀


有时请记得我的存在好不好?=(


❀❀❀


KL的亲戚很可爱~❤

哈哈哈哈哈哈~


❀❀❀


我的朋友们..
你们谁要结婚了啊??

结婚的时候..要请我列~
我会很感激的!!!!

pissed off!!!
gek心啊!


❀❀❀


喉咙痛~

感觉好像要生病了~

囧~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