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15.12.2010




很想干粗话的说!!凸


❀❀❀


今天11点多起身..12点多准备到来1点多..
过后老妈子载我去jusco搭巴士..
因为今天要自己搭巴士去cs..囧

**多谢jafit跟我说要搭什么巴士..=)
**多谢rinnie跟我说巴士费多少钱..=)

啊拉~之前一直说要自己去cs走走..
今天如愿已成了~xD



去到cs 2点多了..
一个人去cs不知道该去哪里..
只好先去厕所拍照..xD



一个人一直走..走得很快很快..
好像在赶时间这样..=(

没地方走了..去starbucks买我的jiawachips frappucino..



忘记买杂志来看..只好用电话上facebook..囧

过后rinnie打电话来叫我马上回去大学城..
因为他知道我一个人去cs..==

4点多又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去..



actually今天本来是要跟小星去看电影的..
可是他有事情..电影看不成了~

在cs没买到东西!弄到我现在真的是很bek cek!!
早知道不要走那么快..慢慢去逛..慢慢去玩..
本来还打算自己一个人去唱歌的..过后想想还是算了..

回到大学城..sky来jusco载我..
因为我们要去u mall看电影..



5点半的[haunted changi]..



rinnie跟jasmine怕到直接出电影院..==
我跟sky继续坐在里面看..xD

看恐怖片..我每次都是从头笑到尾咯..=3=

过后..跟他们看7点15分的[lalio婆婆]..



↑--我在网上怎样找就是找不到他们的海报..>^<

lalio婆婆不错看咯..
有让我笑到蛮够力下的..
哇卡卡卡卡卡卡~!!

8点多到家~❤


❀❀❀


上次看tomoko的部落格..
看到狗狗..他的名字叫[笑狗]..
超可爱的说!!❤






你们看..!!
是不是很可爱!!

omg~!!


❀❀❀


一定要买到衣服!!
一定要买到化妆品!!
一定要卖到高跟鞋!!

女生的具备工具~!!


❀❀❀


你们告诉我!!
我到底该怎么做!!?

我已经失去一个很疼我的人了..
可以不要再让我失去你们吗?

我很少对朋友大小声..
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对你们使用那种音量!


❀❀❀


要走要留??


❀❀❀


你们的婚礼..会邀请我吗?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