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30.12.2010




good..今天下午2点多去jusco meet做工的朋友们~
因为今天老板要发薪水了~❤
欠了我整整2个月的工钱..终于要发了~

结果老板迟到了1个小时多~囧
出来的薪水老板说他只能给60%..
所以我的只有160块..T^T



我还以为少少也有250块给我买新年衣T^T

过后老板问我们等下去哪里..
rinnie小姐说要去看电影..
ginger小姐问老板要support吗?
结果老板就很阔气的拿出了150块请我们看电影..xD



去u mall找萍萍聊天下..
我们就去看有什么戏了~
一致认同..death bell 2..



虽然是有几个有点排斥啦..
可是还是跟我们一起进去看了..
哈哈哈哈哈哈哈..
我们7个人去看~❤





看完就回家了~❤


❀❀❀


话说某天..心血来潮..煮巧克力..
因为想水果点巧克力~



做出来也蛮不错吃~❤


❀❀❀


某天晚上9点跟做工的朋友们去看电影..
小人国~❤




actually还有sky啦..
可是忘记拍他..囧


❀❀❀


你不把我当朋友没关系..
只要你需要帮忙..
我永远在这里..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