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3.12.2010




good..来~

今天睡觉睡到1点多..
一个两个在我睡觉的时候狂喊尖叫..
一听就听出来是谁了..
因为他们怕狗..

@艾绮
@美音
@恺琳
@嘉慧

他们来我家..因为我们要做东西..



you can see..
这就是我们用的颜料..
omg~

是什么东西..就不告诉你们了..
XD

过后艾彬还有雁青也来我家..
因为等下我们要去某些地方..
在jusco KFC meet..
上巴士..




actually还有一个慧贞..

我们要去kukit indah qiant后面的那个pariss hotel..



因为那边有一个做工要听的[分享会]..
在那边听听听..过后就把相机丢给某位小弟弟..
他帮我去乱乱拍..哇哈哈哈~

左边那个算是我们的Leader~~~
哇哈哈哈哈..一直跟他大炮来大炮去啦~



来..我们这个group..



下面这个人真的是TMD有钱!!
5个月就买一辆fair lady了咧!!!




我看到他的fair lady都看到我心很痛啊!!
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我在痛什么==

坐巴士回大学城..
结果bus uncle真的是载我们去[大学]城绕很多圈咯..
==!

最后我们去agus吃东西下~



就回家了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说8点半开始..
结果9点才开始..
听到来都11点多了..

去agus的时候都要1点了咯..
结果我2点这样才回家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喜欢认识新朋友..
可是我不喜欢在sms还有网络上认识的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个lobang真的是弄到我心痒痒啊!!
一定要做起来!!
我做起来了的话..
我一定要买跑车!!
我一定要买洋房!!

还是chong aiki好!!
有介绍这个Lobang给我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老爸刚才喝酒回家..
就把我叫到他的房间去跟我讲一大堆道理..

他跟我说[信用]这个东西..

因为我最近都是蛮迟回家的..
他说..

你要叫朋友来我们家玩到早上..
我都不会管你..只是不要吵到邻居就好..
你要跟朋友做什么东西..我都可以support你..
我们讲信用!
你每次讲11点回家..
结果都会超过..这样就很么有信用了..

还有一大堆blablabla的东西..
可是爸爸讲一句..我真的还蛮开心的..

'你跟朋友出去..我知道你不会乱做什么事情..'

幸好爸爸会这样想..
我很自爱的..ok~!!

可是我是个很喜欢往外跑的人啊..

唉~爸爸不懂的啦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来来来..
带多点朋友来给我认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