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16.12.2010




good..今天呢..没记错的话..应该是1点多起身..
起身..吃午餐..弄东西..3点多出发去jusco..

**因为昨天去cs什么东西都没有买到的缘故..
**造成我心里很不平衡..
**所以今天特地去jusco的etude house大买特买!!



这几样东西..花了我60++..
是有点心痛的感觉..哇咔咔~

过后去u mall..特地搭德士过去..

结果我看到那辆让我很心痛的fair lady..T^T

算了算了..我已经不是你们公司的员工了..>^<

过后去u mall..
actually我是要去买衣服..
结果我都看不上眼..

没想到..吖萍在那边卖wiper..囧



陪她聊到5点..回家~

6点多..去大姑家..因为表哥结婚了..请buffet..
来看看他们的新房~❤



在那边玩DDT..超快的说..我家的laptop超慢!!
我不爽..下次我要去sun city玩DDT了..!!

**你们你们!!下次去的时候记得jio我!!

今天跟我可爱的.........呃.....
表嫂的儿子是我的谁??

没有错的话应该是我的表侄儿..
哈哈哈..跟他近距离接触~




10点多回家~

❀❀❀


感谢我可爱的大姐买香水给我~❤




我所谓的大姐是我可爱的芷颖表姐..
谢谢你在Australia买回来送我的香水啊~
之前想买的了..没想到你会送我香水~

爱你啊~muackzz~❤


❀❀❀


几个星期前看KSL在建着..
几个星期后KSL已经好了..



酱快的咩??我还看到KSL在建的时候..
发生意外咯~~~~~~


❀❀❀


最近一直很想骂...

CB kia!!


❀❀❀


FB已经闲到我不知道要干嘛了....


❀❀❀


那么赶就不要去啦!!
发脾气有屁用啊!!


❀❀❀


突然很想打snooker..




❀❀❀


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..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1 条评论:

小牛 说...

哈哈来过了, 看来你生活充满了幸福, 踩踩,
希望回踩噢
jeffreylau1989.blogbu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