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5.12.2010



今天弟弟吵我起来..
因为今天要去钓虾..

结果去到那边爸爸也不是很会钓..

把鱼竿对给我跟弟弟两个人在那边等虾上钩..囧




虾饵是[蚯蚓]..
超恶心的咯..还会动的..
起初不敢拿..最后我[豁]出去啦!!

原来[蚯蚓]有[血]的..囧
我今天才发现到..

最后..我们只钓到了2只虾而已..

回家..跟raffy玩玩一下..
因为他今天要回家了..
=(



raffy很可爱啦~❤
可是怎么那么多人怕他啊?
真搞不明白..

晚上在家看[才华横溢出新秀]..

奶奶的!陈罗密欧竟然没有得奖!
他的[肌肉]!i love it!
omg!6块肌咧!


❀❀❀


我说很久了~
我喜欢[肌肉男]!!!




❀❀❀


现在raffy不在..
有点不习惯的说..

=(


❀❀❀


不要让我把习惯变成习惯可以吗?


❀❀❀


最近皮肤很干啊!眼睛的双眼皮也不知道怎么搞的!

整个人看上去就很老的样子..

omg~不想活了啊!


❀❀❀


我不想在FB上看到的人..
请不要在我的status上留言!

谢谢!


❀❀❀


别人送我的巧克力..
我都真的舍不得吃..

=(


❀❀❀


很少自拍了啦..
每天打Blog还要特地上网找picture来放..

我是很得空的咯~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