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4.12.2010




突然看到我写的标题..
不知不觉..到了12月[年尾]了..
=(


❀❀❀


今天要谈[直销]的东西..
meet 2点在jusco..结果我1点40分才睡醒..==
匆匆忙忙准备下就出门去了..
大家在KFC谈..



我跟老妈子借了200块..
唉~谈到来去jusco乱逛下..
回家~

晚上..我们去sutera那边吃晚餐..



然后再去sutera mall走走下..



买了些东西..
=)

回家..


❀❀❀


我这次真的是要欠人家整千块的钱了..

800++的钱..
要跟谁借啊??

你们有谁可以借我一点点吗?


❀❀❀


爸爸妈妈姐姐一直跟我说[直销]这个东西很难赚的..
而且也跟我说了一大堆东西..
姐姐也一直叫我想清楚..

我肯定会做..
只是要看我可以吗?


❀❀❀


facebook的profile picture我好久没有换了啊..
facebook的status我也是好久没有更新了啊..

我已经好久没有好好拍照了..


❀❀❀


请不要用[怪懒]的语气跟我讲话咯..
等到我[怪懒]对你们的时候..
不要在后面讲我咯..

不要还以为我对朋友没有脾气..!


❀❀❀


今天下午找人找到我都快吐血了..

找5个人都好难哦..

我还以为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..

可是真的是好难啊!!

没有办法了..找不到朋友..

我只好去认识陌生人了..

=(


❀❀❀


今天才跟raffy玩[捉迷藏]..
他整个是超可爱的~❤


❀❀❀


他们应该都在准备着要去cabana了..
就只有我坐在电脑前面上网..

我也要去CABANA啦!!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