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11.12.2010




昨天7点半就起身了..
因为有急救..囧



10点多完毕..

3点去jusco..
要买一大堆的东西..

去etude house就买了整百块的东西..



then..
还有电脑的滑鼠啊~
去书局买书啊~
还要帮大姐买沐浴露~

更扯的是!昨天没有纸袋!
还要我把那罐沐浴露放进我的包包里!

幸好我没有带小小个的包包..
幸好我灭有买很多东西..(笑)

晚上..去吖麦家BBQ..
感觉他们就只是在烤otah~






在那边也没有吃多啦~

10点多就回了..

回到家最凄惨的就是..
家里没有半个人..



❀❀❀




大姐朋友从马六甲带回来的蛋糕..

很好吃的说~❤

没错的话是[千层蛋糕]~❤

^^


❀❀❀


变了~变了~

=(


❀❀❀


死神少女怎么在PPS里面不见了啊~!!

是不是有人跟PPS过不去..

所以叫死神少女带走PPS了啊??

(想太多~囧)

=3=


❀❀❀


etude house的指甲油..
我没有很喜欢..

=(


❀❀❀


世界上少了一个帅哥了..

=(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