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6.12.2010




今天..去jusco跟[羽球社]的朋友买要去BBQ的材料..
结果路上被[艾绮]拉去看[照片]..==



那个姐姐就跟我们[推销]了他们[vivi杂志社]的外拍那些..
本来[艾绮]只是要去看看罢了..
结果到最后..就一直叫我们下[定钱]..
omg~我就说我们不够钱..
所以闪人先..

剩下他们3个在那里..
最后他们给了50块的[定钱]..

完蛋..以后要上到KL去给他们拍照了..
>^<

过后跟leader跟我回家..
他帮我粘东西..哈哈哈哈哈!



超cool man!
超厉害粘的他!

**你们还记得那个马桶很多颜料的东西吗?
**我们就是要做这个板咯~哈哈~

晚上..跟leader们在KFC谈SAB的东西..



哇靠man..!
其实我可以不用听的啊..!

没有跟他们去庆祝到[丽琴]的生日!!!!!

谈完..去BBQ咯~



在[振浩]家..
[羽球社]的[BBQ]~

[CEO]的handbrake没有拉..
结果那辆车自己退后..
那边的路又有一点斜哦..
还可以怎样?追车了啦!
笑死我们!

来来来..压轴压轴!
我们form 3的小瓜做了这个surprised给GM..



我们一直蒙住他的眼睛咯..
拿毛毛的东西去吓他..
GM一直怕到要死..

结果一张开眼睛的时候..↓↓↓



哭得稀里哗啦..
哈哈哈哈哈哈..

这就是我们要的[结局]嘛~



11点多回家..




❀❀❀


我劝各位不要喜欢上我..
因为你们喜欢我的话..
我会对伱们反感..


❀❀❀


妈的!
脸脱皮到够够力!
接下来我还有function要去列..
我还要去meet人的列..

完蛋了啦!!


❀❀❀


借钱 · 很难 ·

老爸之前跟我说..
你还以为借钱很容易啊..
你去跟你朋友拿1000块借我列..

原来真的好难..


❀❀❀


不要再说我这个不好做了好不好..

我自己决定的..我自己承担..

如果我做不来..我自己把钱还给人家..


❀❀❀


以前回家开门..
raffy就会冲出来..

今天回家开门..
raffy没有来迎接我了..

=(


❀❀❀


要新年了咧..
要情人节了咧..

XD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