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12.12.2010




来来来..
今天起身..
准备下就要去sutera mall了~

本来是[艾绮妈]载的..最后变成[jason]载我去..



jason载我去..是要叫我办点事情..最后变成他自己办..囧

过后去sutera mall..
actually我是要去看[艾绮]还有[nikiko]..
因为他们两个当model~发型的(笑)

一去到那边..就去看nikiko..
我[抓狂]了!!他们的头发超帅的man!!



接下来就看到[艾绮]的[红色]!!




可是我突然觉得..
他长到很像[粉红色]..囧

不过他们的颜色都很亮!
我喜欢亮亮的colour放在头上!

可是我不想剪短=^=
剪短我会哭死啊T^T

过后在那边又认识了位新朋友^^



也是当model~❤

在那边聊聊下..然后自己去走走..
[魏俊霖]打电话来跟我说..楼上有[小胖]!
我马上飞飙过去啊!!



[小胖]长到还蛮帅的..只是稍微[胖]了点儿~囧
不然我会爱上他!!❤

2点半我们到sutera mall..
结果[艾绮][nikiko]他们[发型师]的[比赛]4点多才开始..囧
我跟jason两个人本来在楼下看..
然后又跑去楼上看..再跑回楼下看..
我们真的是很得空..哇咔咔~



↓↓↓
刚开始的时候..大家的头发都是湿的~



↓↓↓
[艾绮]有修下头发..地上的头发都是有colour的..看了还蛮不习惯耶~xD



↓↓↓
这个是差不多要set好头发的时候..



↓↓↓
下面两张的头发我都超爱!!❤




来来来~让我们来看看after n before~❤





↓--[艾绮]头发超帅的吼!❤



来拍照来拍照~❤




过后他们也被抓去拍照了..囧





7点来公布成绩~
突然的觉得..主持人自己一个人在台上自high..=3=



哇咔咔..
最后最后..[艾绮]跟[nikiko]的[发型师]没有拿到奖..
很惊讶的是!!
小星竟然是[颁奖人]!!
难以置信!!
可是..事实就摆在眼前..呵呵~

今天看他们[比赛]..
站到我脚真的是痛到~~~(高音)
走路直接变企鹅..=^=
我穿平底娃娃鞋咧~穿高跟鞋的话还得了~T^T

8点叫jason载我去[大水缸]那边..
因为今天阿姨请吃..



9点多回家..

来张跟[蘑菇弟弟]的照片~❤





❀❀❀


一转眼..12月的2个星期就过去了..
唉~时间过得真快啊~


❀❀❀


我想我应该不会回学校拿成绩了~
头发染到酱~懒惰回学校啦~xD
等开学跟老师讨~


❀❀❀


男生在家可以脱衣..!!
女生在家其实也可以..只是你要穿一件tube吧~xD



天气热..在房间这样穿..超舒服的~

不要说我有变态倾向..哇咔咔~


❀❀❀


今天看到[巧克力]!!
好多好多的[巧克力]!!




❀❀❀





之前一直没买的cup cake..
今天终于给我买了!!哇哈哈~
超兴奋!!只是还没吃>^<


❀❀❀


我老弟在[弹弹堂]2线有户口了!
哇卡卡卡..在[pookemon]..




❀❀❀


现在出门要化妆了~❤


❀❀❀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