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PMR完了~!!!!!




很奇迹的..
这次的题目..
我没有放日期..
哇哈哈哈哈哈哈..


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come on baby~!!
我亲爱的PMR终于考完了..
大大力的解放一下!!

爽啊!!!!

接下来就要到你们SPM的了..
加油加油加加油~❤

呼~这几天的考试真的是累到我不得顶..
搞得我真的要垮下去了..><



你们自己看..
一大堆的试卷..

最严重的是那个[science]跟[mathematics]的考卷啊!!
一本30++面..可以直接出一本书了咯..@@!

接下来就是每天都要记得带的..
[slip]还有[ic]..



真的是要记得带啊..
忘记带的话..去到学校应该会很丢脸..
><

不过很幸好的..我每天都记得..哇哈哈哈哈~XD

在上个拜1..跟rinnie.jasmine.venus还有两位朋友去jusco的读书..
大家一起讨论..结果变成大家一起去[超级补习学院]补习..==



一直很不敢给朋友知道咯..==
最后大家还是知道了..==

哇哈哈哈哈哈~

有补习都是好学生~

XD

ok啦..我每天都报道..
虽然有时rinnie他们没有去..
可是我还是一个人去补习了..

快点说我很勇敢..哇哈哈哈哈~

补习真的有帮到我一点点啦..^^

再来再来..
就是rinnie买新电话!!



1000++..
要我的命..><

不过我真的突然喜欢上[touch screen]的电话..
wow~~~~



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


话说..
之前听很多人说过..
考PMR的时候不可以睡觉..

结果是..更本就可以睡觉啊!!!!!!!!

哪个王八蛋说的>

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


有一个监考老师..
华人女生..他很好哟~~

可是他教[kempas]的..

=(


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


接下来就有一连串的事情等着我做..

拜2到拜6都有事情..

我的天啊~!!

都不知道老爸肯不肯给我出门..==

我要染头发~~

我要去血拼~~

come on!!!


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(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