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12.10.2010




呼呼~
come on everybody~

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下午去洗脸..==

我说:
别人考完PMR都去唱歌..shopping..
我考完PMR就去洗脸..==

要先顾好我的脸先才可以出来见人..^^

很好很好..
只是睡到很不安心..
><

傍晚..跟rinnie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..^^




因为今天晚上要去庆祝[venus小姐]的生日..
我们提早庆祝~^^

地点就是在我久违的[my friends house]~^^

大家在那边玩[心脏病]..
结果输的人就是各位亲爱的[rinnie小姐]..



哇哈哈哈哈..
被弹额头..

接下来..很不是故意的问他们要酒吗..==



结果就是大家所看到的一样..

我没喝..
=)

next next next..
高潮来了高潮来了!!!!

准备[生日蛋糕]



再来上台拍照^^



为了要拍蛋糕..然后我要把蛋糕移位一下..
很不小心的!!!!!!!
相机镜头[插进]蛋糕里!!!!!!



上面那一坨就是[蛋糕]..==
紧张下~!




很拼命的要弄干净..
没有想到拍出来的效果竟然那么美!!!
i love it!!




就是只有这张美吧了啦..
=_=!

来来来..
各位的合照照照照照照~~~~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吃了我久违的[蜜汁鸡扒]..^^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还有看见了我亲爱爱爱爱爱爱的[大佑]~❤




他直接变到很[颓废]咯~

=_=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还有还有!!!
我遇到了好久不见的[惠晶]还有[欣芝]~❤



他们的朋友~
[某某人]..
要跟我拿号码..



哇哈哈哈哈哈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0点多..

laksa..育德..凯麟..也有来..



凯麟不喜欢上镜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久没有听到的歌声..
{惠晶}唱歌吼~
他唱歌真的是出了名的好听!!



还有就是[驻唱们]的歌声..



我也是很喜欢听..^^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喝酒..要看对象..❤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来还想说假期的时候赚钱还债..
可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..

=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~❤


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