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16.10.2010




今天早上7点半起身..准备..
因为今天有kawat~

呼~~还以为放假有得休息..==

说8点..8点去到那边只有4个人..
全部人到齐了也不到15个..
我说..st.john有这样凄惨吗!!!!!><

最后..改成开会~



我说..
位妮主席..
你给我们的law真的是..omg~!!><

身为biro kawat kaki的我..
尽量办到..==

回家..一整天窝在房间玩电脑..

楼下发生什么大事我都不知道..==

晚餐..爸爸带我们去sutera的[古早人]吃..





吃饱~去sutera mall走走走~逛逛逛~



↑↑↑
人短短一个~❤

今天大买特买..
买了一大堆东西..
其实也没有很多咯..

10件上衣~
5件裤子~

我都是开玩笑的^^

谢谢大家~

你们还以为我家很有钱啊!!!!!!
{抓狂!!><}

==

好啦好啦..
是真的有买到我的东西啦..
呵呵呵呵呵..

10点多回家~



***


爸爸说..
他带[蘑菇弟弟]去玩skateboard的时候..
我弟很厉害玩..
结果有人跟他拍照..==



我靠~!!

我也是很厉害玩的><


***


话说..
我老爸昨晚去喝酒..
今天早上6点多才回家..

结果每次喝醉酒回到家..
就会超我们起来..

哇佬!!我真的是够够力赌懒咯!!!!


***


我可以退出吗???


***


染着头发出门..
很不习惯列..
==..


***


哇咔咔咔..
今天在sutera mall遇到DVA~~

好久不见^^


***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