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23.10.2010




今天没有做工..
可是早上7点多就爬起来了..
因为有kawat..

怕迟到..等下要写报告就惨了..
所以就早去..结果去到那边..
只有凯幸一个人..
等了15分钟..半个人影都没有!!

气死我!!

上个星期不是讲有kawat啊!!
难道你们要sms才知道?!
气死!

最后跟凯幸2个人跑去[旺来]吃东西..




↑--我手机拍出来的照片怎么那么美啊?哈哈哈哈~

我很久没有喝[薏米冰]了咯~
哇哈哈哈哈哈~

我们两个坐在那边聊天~

过后就回家了啦~
回到家开了电脑跑去躺..
结果就睡着了..

起来的时候已经1点了..

玩电脑玩一整天..
呼~

晚上10点多..大姐载我们去my friends house..
因为今天有那些马来西亚艺人来..



肥婆~大姐~凯欣[表姐]~我

在那边还遇到[韩国人]..



超开心!!
哈哈哈哈哈哈~~

11点多..那些艺人还没来..
大姐要走了..所以我也没有看到..

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跟mummy吵很多次架..

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跟任何人说都没有用的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家里还是大姐对我比较好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看家里那个肥婆迟早有一天肯定给我巴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股冲动想做某些事情..
哈哈哈哈哈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...


***

1 条评论:

dar 说...

帥帥❤
你跟他們用什麽話溝通?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