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9.10.2010




久违了~

==!!汗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来来来..
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..
附加大姐男朋友..

去了大家所熟悉的[CS]..

我们的晚餐在kim gary解决..



*** 你们不觉得那个男的很好笑吗??
** hahahhahahahha!!
* ==

话说..
今天去CS的目的是为了庆祝我家大姐的[生日]~❤
虽然还没到啦..
提早庆祝不可以咩咩咩??




我头发真是他妈的丑!!

来来来..
我们三姐妹~❤



NG篇..==



我看到的时候..
真的是狂笑..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XD



不要看他高高这样吼~!!!
他的秘密武器是他那双[高跟鞋]~!!

真是鸡蛋!!
因为他一直笑我矮..
><

今天的时间不够..还没逛到几间店..
CS就报告说要关店了..><

我什么都没有买到咧!!
哪里可以这样><

我还没有去看到everlast的鞋子..>>><<<

不过有买到巧克力的糕点..




很好吃..
里面的巧克力酱^^

i like it~❤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不够时间给我打扮啦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还有服装弄到我整个很像孕妇..
而且是吃饱饭..有肚腩出来的时候..

整个就是[孕妇样]..

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常常做梦..
梦到很多人很多事物..

如果有些梦境真的能成真..

那该有多好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