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19.10.2010




今天跟我亲爱的朋友们去看电影了~❤

come baby~❤




对啦对啦..
就是{风靡全城}的{童眼}..


在里面是从头笑到尾..==
呃..自己问题自己问题..==
我看恐怖片都会一直笑..==

好啦..
恐怖的地方有大喊..
头还不小心撞到[吖麦]..
==


最后感想:

不错不错=)
找一天要跟朋友去看3D的了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之后做回my friends house了..
只能做早班..不能做晚班..

每次提到做工的事情..
都会跟家里大吵..

超生气!!

身为孩子的我们..
更本就都不过自己的父母..

不多说了..气!!

要support我的..
来吃午餐吧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麻烦一下..
如果我没回你信息..

就请你不要一直来烦我好不好!

超讨厌那些死缠烂打的人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有去学校等朋友放学..
结果全部出校门的都一直盯着我看..
==

去我学校..
真的不能顶着一头有colour的头发..
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不想管这么多了..

无所谓..

反正大家都不需要*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