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2.10.2010




我说..
选一张照片..
然后再来edit照片..
真的是很费工的一件事情..

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话说..
今天是一年很多度的[星期6]~
学校有taklimat还有sambutan hari raya..
actually我是因为有[少年节]..
哇哈哈哈哈..

所谓的[少年节]就是大家所熟悉的[儿童节]..
因为我们不是[儿童]了..
所以就是[少年]了咯~
难道是老年和中年咩~

==

7早8早就叫朋友帮我跟[马来朋友]拍照照~



next..就说一大堆有的没有的东西..
then..就叫我们一班一班排队去跟老师握手抱抱讲terima kasih..



我很喜欢跟老师握手的咧~
哇哈哈哈哈哈..

老师们都很[可爱]..

我说..
各位马来人有必要哭到那么惨吗..==



然后听到朋友说..
校长要被革职还是什么bla bla bla的东西啦..

所以回班的时候跑去跟[校长]拍照..
虽然他是多么的[讨人厌]..
><




说真的..
他今天真的很好啦~

过后回班..
大家就是准备食物这些..




别班有一大堆[好料]咧..><

不过我有一大堆照片就好了..
哇哈哈哈哈哈哈~

[照片]是我的[精神粮食]..

XD

来来来..
我们来看照片片片片片片片片片~~~











接下来的就是我❤的[大班人马大合照]..
虽然说也没有很大啦~

><







接下来很希望大家去我的facebook按[赞]的照片..
↓↓↓



为什么很希望大家按[赞]呢?
那是因为我们的[丽琴小姐]这一副表情..
很像[囧]字..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[丽琴小姐]你出名了~

XD



最后最后..
我们6个[婆娘]狂拍照..==

那就是~
@我
@莉萍
@秀丽
@阿敏
@丽琴
@啊昏

哇哈哈哈哈..

laksa说他很[清秀]..@o@
吖麦对我说:没你的事..==

再来..放学..
来一个[新娘抱]~



啊萍kuat kuat啦~
哇哈哈哈哈哈哈~

下午..
我们~
@我
@吖麦
@laksa
@小白
@小辉




去看[精武风云]..
[甄子丹]的[肌肉]!!!!!!!!!!!
omg!!!我要疯了!!

我超级无敌他妈的爱[肌肉]!!!

看完..回家..

晚上..去[吖祥]家..
因为他家有buffet..



为了庆祝[吖祥]生日..
[提早的啦]~

今天的酒喝不多..
喝到怕..==
剩下的4分之1给laksa喝..



omg~
以后出去要怎么混啊..
==

来来来..
生日蛋糕^^
吖祥生日^^





12点多才回家..

呼~真的是累死我..==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对不起..
让你们久等我的[部落格]了~

哇哈哈哈哈哈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[发酒疯]的男生很难搞..
还好你还会听我一点点的话..

至少我牺牲一点点也ok啦..

不要惹事就好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个某某某!!
你把我的手摸到要烂了..
==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可以喝..
不要喝那么多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心情不好更不可以喝酒..
因为很容易醉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学校很开放..
拿手机出来都[无所谓]..

==!

早知道我也带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阿dar~~~我叫綉莉~~~><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