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25.10.2010




早上..上班..
今天跟rinnie做早班~
=)

下午..伟源来找我们..
结果自己吃东西..
没有打包给我们..><



好啦好啦..
他桌子上的[巧克力奶昔]是我泡的..
我还是喜欢[巧克力奶昔]的味道^^

then..伟源就叫我去泡制新的水..

噔噔噔噔噔~↓



紫色的有[童年的味道]!!
真的咯~我没有骗你咯~
就好像小时候我们吃的冰棒^^
可是时间久了就不好喝了..

蓝色的..刚开始喝没那么好喝..
过一下子就还好..

所以..2杯还不能出品..==

今天跟rinnie 2个在做工的时候一直吃吃吃..

偷懒..
跑去SDS买蛋糕吃..
过后还吃jelly~
再来~小娟小芳买一大堆的东西给我们吃..
rinnie为了感谢小娟小芳顺便教我..
所以就做了[文头雪]~
酸酸甜甜的..XD






wow~
做早班没事做..
就只有吃吃吃..
哈哈哈哈哈哈..

今天做到8点多..
哇哈哈哈哈~
我还是觉得晚班比较好玩~

=D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吖仔还记得我哦..==

今天他来my friends house..
说我跟我大姐的某个部位很像..

我靠!==
你们自己慢慢猜吧~
我姐姐就是因为[这个部位]出名的..

哈哈哈哈哈哈!!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..
有一个uncle..
没有事情还要找我聊天!

滚远点啦~!

他:你叫什么名字?
我:妏倩..
他:可不可以播比较relax一点的歌啊?
我:这个还不够relax啊?
他:没有事了~
我:哦..
他:诶!小姐小姐!
我:什么事??
他:做莫order的东西还没有出的?
我:(吓到)蛤!!伱们有叫东西咩?

然后他就问坐在他前面的朋友..

他:你有order东西是吗??

只见他朋友只顾着看他的电视..
说道:没有..

过后他直接没话说..

uncle~
请你没有事情不要乱kao小妹妹~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照片为[灵异照片]~



我跟小芳..

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很讨厌有些人来facebook chatbox找我的咯..
我都不认识你们..
全部来问我可以做朋友吗??
弄到我的电脑[西北]lag!

stop it 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早班有早班的好..
晚班也有晚班的好..

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