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20.10.2010




good~❤
今天又去看电影了~❤

还有两位先生不要上镜~






这部电影..
唉~
有点失望..也觉得有点浪费钱的说~

从头到尾不知道他到底在演什么..
没有华文字幕..从头到尾就只有一个主角..

我还以为是什么[变态杀手]还是bla bla bla的电影..
结果出来的结果就只是这样子..

我劝你们不要浪费钱的好..
不过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剧情..
你可以去看看这部电影..



我很喜欢电影..
可是这部电影..
真的有点不好看..
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要去看电影..
爸爸又来跟我大小声..
我只是去近近的电影院看..
又没有下到新山去看..
跟我大小声做莫!

如果不要给我出门..
那不会直接干脆把我绑在家里好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天做工了..
祝我愉快..

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幽默感减少了~

=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