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28.10.2010




今天很不想爬起来做工..==
去到那边做完东西没事做..
小睡一下..累死我..

><

真的是很想跟老板说我不想做了..
做早班真的会累..


我做回my friends house..
是因为想找回之前的那种快乐..
可是现在找不回了..
现在不像以前那样..

现在员工..
大家都没有那种纪律..

感觉大家有分大小..分上下..

也没有很会做事..


没问过的事情..
可以不要那么自作主张吗??


看我还可以挨到什么时候啦..


没做工..就没钱..
没钱..就不能还朋友$..


请人可以吗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现在的小妹妹真的要抓进厕所打一下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终于也会累了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想讲太多~
我累了~
睡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