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24.10.2010




今天做工~
vivian休息..
苇娴代班..

做工做工做工~

奶奶的!><
今天的午餐~



唉~可怜的我们..
吃白饭配鸡翅膀..==
会不会太干了一点哦~

不过我有吃完^^
我是乖宝宝~

也感谢苇娴的朋友打包[McDonald]给我们吃^^





晚上..
我家人来这里吃晚餐..

就这样呗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哇哈哈哈哈..
某人给我小费~
不过只有1块钱..
哇哈哈哈哈..

他应该是看我太可爱了啦~XD

{**不要脸!}

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老豆有看我的[blog]吼!
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老爸买一架给肥婆了..
你们看..接下来陆陆续续就会有一大堆人有相机了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应该是可以迟回的..
可是怎么我那么乖啊..
早早就自己说要下班了..
==

不过还蛮后悔的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~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