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3.10.2010




来来来..
我说..
上面那张照片..
还蛮不错的~❤

哇哈哈哈哈哈~

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话说..
星期天~
一整天在家..

3点多..mummy跟我说等去taman molek的[北京楼]吃东西..
我姨妈请客~哇哈哈哈哈~
来来来..准备准备就出发了~





在那边叫[苹果汁]..
结果他搞错..弄到[蜜瓜汁]..



这样还不要紧..
结果里面有[虫虫]的..
><



omg~!!
够力shit的咯~!!

吃到我们3姐妹饱到够够力!!
爸爸姨妈他们还一直塞东西给我们吃..==

很辛苦的终于挨到甜品时间了~
哇哈哈哈哈哈~
我亲爱的[甜品]~




水果:
@西瓜
@蜜瓜
@芒果

我最期待的芒果是[酸]到~~~~~~[高音]
蜜瓜是没有[味道]~~~~~~[高音]
幸好西瓜没有令我失望..^^

哇哈哈哈~

[龟苓膏]好吃^^



吃完~回家~

在回家的路途中~
[啊萍小姐]打电话给我..
叫我去[啊祥]家..
他家今天又来[BBQ]..

回家..换衣服..就出去咯~



今天什么都没有啦..
没有人喝醉..不好玩的..><

哇哈哈哈哈..

大家都很冷静啦..

啊萍弹吉他~

加油加油^^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