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21.10.2010




good..
今天回去my friends house啦~
穿回[工作制服]的感觉很爽^^

早餐午餐晚餐都在那边settle..

早餐..
vivian自己带[鸡蛋]去煎..
煎一粒蛋要经过风风雨雨才可以煎好..
还必须大喊大叫==




面包夹鸡蛋再加sos tomato..极品啊!!!

来来来..

午餐就是[厨房]煮给我们的[肉碎干捞面]..



我觉得还蛮丰富的..XD

晚餐其实是没有我的份啦..
可是一再请求..哇哈哈哈哈..
你知道的啦..

thank you 啊翰做[炒饭]给我吃..



超好吃的啦~


下午的customer很少..
我还是比较喜欢晚上..
可以跟多多人一个玩..

下午..我跟vivian一直趴在桌子上..
我们累到很想睡觉..==

闲到一个境界~><
不过..vivian我还是很爱你~❤


都没有人来support我!
我第一天上班咧!!!
><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说真的我现在很想直接丢了电脑..
躺在床上呼呼大睡..
可是为了亲爱的你们..
我还是硬着头皮努力地把这篇blog打完..

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thank you 吖燊来看我下..哇哈哈哈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拜6晚上没有错的话..

罗忆诗..钟小玉还有其他8个人会去my friends house吃东西..

我听说罢了啦..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我心胸宽大..
虽然表面上是没有啦..==
不过我内心真的变好许多了咧..

之前不喜欢的人..
现在也会主动跑去跟他说话了..

恭喜我吧^^

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当我对你热情的时候..
请珍惜..

当我对你不再热情的时候..
请别再指望我理你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