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29.10.2010


><


今天上班..
最近跟vivian很有默契~XD
昨天穿牛仔裤..
今天穿牛仔裙..
我们都没有说好的噢~
哈哈..

今天vivian有带电脑去..
wow~看戏..
看david copperfield还有criss angel变魔术..
两个都是变态来的!!
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们~❤

my friends house楼上有[鼓]..
之前一度想要去学的我..
今天却突然的觉得[鼓声]变得很刺耳!



我到底怎么了==

晚上跟laksa他们去pasar malam吃红豆冰..




超久没有跟他们去pasar malam了啦..

不得不承认..
跟他们在一起..
我可以毫无忌惮的大笑..

虽然我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大笑..XD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过后[花生]载我去station 1..
某人说:吖萍有唱歌~

我是疯狂赶过去的咯~

actually是我夸张手法了~
哇哈哈哈哈哈~



我叫了什么饮料我忘了..
不过我知道我叫了[蛋糕]^^




本来吖萍没有上去唱的..
最后还是被大家说服了~XD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后的事情..
还是我settle到完~

没事了没事了..

连某人的感情事也要我帮..==

我朋友直接一句:
吖倩!你够steady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喜欢跟[伍家杰]聊天聊到3 4点..
哇哈哈哈哈哈..
他够多pattern..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天没做工列~
要去哪里玩咧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我说话毒了点儿~
最近我开放了点儿~

XD

不要吓到不要吓到!!
哇哈哈哈哈哈哈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久违的[cb gia]的都讲出来了!
可见我真的是很气愤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累到我真的要焚掉了..
闪人先~❤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