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26.10.2010




思念感突然很强烈~❤


今天做工~
customer没有很多~
有是有啦..只是没有很多..XD




我真的觉得我是肥掉了咯~
手臂变粗了~><
omg~!

在那边没事做..
就只知道吃吃吃~
><

不肥都难><





你看你看你看~!!!

去SDS买东西回来跟vivian吃..
过后rinnie又买McDonald来给我们..
哇哈哈哈哈哈~

下午..
吖燊跟伟业跑来我们这里打架..



录了video..
只是很不好意思放上facebook..
我的笑声太恐怖了..
opps~XD

晚班的人一个一个很迟来..
所以今天加班加到9点..

一个人顾楼上..

有人叫酒有人点菜有customer进来..
我一个人更本做不来><
是弄到我真的有点bek cek了咯!!

不过幸好jasmine及时赶到..
不然我真的会发飙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突然的想念那是我做2个星期的时候^^
大家只是单单纯纯的做工^^
大家都常常聚在一起^^

大家每天晚上在楼上看他们玩snooker~



玩到3 4点才回~

↓↓↓



这张..
我还记得是因为心情不好..
叫他们请喝酒..
结果就喝醉了..

回家还被大姐鸟~==


↓↓↓



做工的last day~

超开心!
也是3 4点才回..
结果6点还要爬起来读书..



现在大家不像以前那样的..
走的都走了..
早班的不能在晚班了..

唉~
我还是喜欢以前的我们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一个[帅哥]来interview..
那个[死大佑]跟他说店够人了..

早班明明就不够人!!
缺人手够够力!!

我真的气炸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时请想一下员工的想法是怎样的好不好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ttention!!!


ENDING~❤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