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31.10.2010




good..
先来祝一下大家..
[万圣节快乐]~❤

sad~
/^\


***


30.10.2010

话说..星期6..
下午自己想要一个人去看电影..
过后大姐得空..就叫他一起..
最后他懒惰..我也懒惰了..
电影看不成~

今天做晚班..
thank you rinnie给我机会..
thank you daddy只给我做一天..
T^T

去到my friends house..
就看到一帮人在那边化妆..
-o-



actually也只有那3个..
因为他们要去cabana..

楼上的waiter还有waitress有得化妆..
我们楼下的..
唉~可怜~

jasmine-↓





永静我没有拍到><
sky等下就来了~

楼上的装饰..
等下你们大概大概看一下就好了啦..
先给你们看楼梯口好了~





蜘蛛网弄得还蛮真的..
那个[鬼]..我觉得用[气球]有点不恰当..
==

然后忘记几点了..
楼上的灯关完..
只点蜡烛罢了..

浪漫咯~❤



没有错的话..
12点..有游戏玩..



这些[青蛙]..
好像也是游戏的一部分..
==




楼上..
大多数都是满桌咯~
而且变[云顶]了~



@o@

我们的[驻唱]今天兼职当[主持人]..
哇哈哈哈哈哈..
而且他们也是有[盛装打扮]~❤



next..
大家得空了..
找他们拍照~

@jasmine
@小芳
@sky





这天..
越夜越多人..==

我们楼下的看到10几个人来..
差一点要疯掉..
幸好他们是叫酒..
不然泡水的肯定泡到傻掉~!

很不幸的..
我被supervisor骂!
他妈的!

还有还有..
老uncle们..
你们真的还以为那里是[你朋友的家]啊??
那么迟才回!!

做到3点多回家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1.10.2010

今天..星期天..做早班..
累死我!><

昨天很迟睡觉耶~

今天一个人开店~
rinnie迟点到~

第一个customer的baby好可爱~❤



哇哈哈~
我❤宝贝!

今天跟rinnie在店里面吃了好多东西~

我也在店里面小睡了一会儿~
累毙!

晚上..叫伟源载我去........
应该是皇后那里..
因为今天姨妈请吃..



9点..
跟大姐去看[永威gorgor]比赛..



士古来 vs teleworld network

那个teleworld network大多数都是国手来的..
他们都说很难比..
士古来肯定输..

结果成绩出来..

85 比 50

85是[士古来]的..

yeepee!!
士古来赢了!!
看球看到超紧张的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xx..
请你说到做到好不好..
本来说要开会..
结果呢??
弄到大家气到直接回家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失业了..
my friends house没有开早上了..
我不能做晚上..
uniform也穿不了了..

6月假期..
只做了2个星期..

这次假期..
只做了1个星期多..

我真的好想哭哦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还有2个月..
我要怎么过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些欠朋友的钱..
怎么还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再打算吧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佑走了..
老板回来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真的好难过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......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