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22.10.2010




真的在极度不爽中...
loading...


今天去做工..
照样的准备下就开店了..
vivian带电脑..我们在那边看PPS..

下午..小学聚会..
actually只能说是[小型]聚会..囧

几个人罢了~



包括我在内6个人..
可是全部我都看过了咧..
只有一个3年没看到了..==

好啦好啦..
其实他们是来顺便看我做工啦~
XD

神经病的一个两个..
大白天喝酒..==



卢家宏请~
60块咧~

可是我没喝啦..
=)
我是乖孩子..^^

晚上的月亮很美..^^





今天还以为有得看歌唱比赛..
结果9点多daddy mummy亲自载我回家..
超讨厌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为什么我不可以做晚上列!
晚上朋友比较多啊!
我现在已经考完试了!
已经放假了!

什么都还要被限制!
那其他人为什么可以!
为什么我就不可以!

朋友的爸爸妈妈真好..
说只要不会学坏就可以了..
为什么你们不可以想他们一样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每次回到家..
脸黑黑对家里人..
回到家就直接进房间了..

我真的不想这样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姐~
你可以帮我跟他们说吗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怪怪的..
明明之前都做过工..
怎么感觉今天那么像新人.........

感觉晚班变了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不想的..
真的不想的..
你们可以放松一点吗?

我又不是没有回家..
我也没有跟朋友去别边玩..
只是做工做得比较迟罢了..

也有人载我回家..

为什么你们就是要限制?
我真的...

算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NDING...


*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