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11.1.2010




今天呢..一起身就感觉很冷...
穿好衣服..穿好Jacket...弄到来没有喝麦片..
就叫mummy载我去学校了..
到了学校才11个字..
遇到佩仪..最后我们两个被巡查员赶下去...

然后又跟凯幸啊昏聊天一下..
讲到裙子咯..我从form 1穿到现在咧~~

然后排队老师点名...到我的时候...
老师问我什么名...
我在想老师看name tape不是好了咯...
结果往我裙子看去..
校徽上面竟然没有我的名字!!!

幸好我有穿jacket顶着..
回到班上...oki就问我做莫没有被抓..
因为我没有Name Tape..

在班上..国语节老师没来...在睡觉...
我竟然睡得着!!
起身的时候...嘉慧已经坐在我隔壁了..==
原来已经是moral节了..==

一起来...生龙活虎啊!!

因为在Moral节的时候一直讲话..
结果我下课的时候在班上...抄Nota..==
不过还好有一群讲义气的朋友等我..

然后下课上课..一直都很想睡觉..==

放学咯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拜6...
去Jusco吃晚餐...
经过金店..爸爸就买了下面那个东西...


那个人说中间那个金是999的金..
他都不说清楚是9百9十9还有99块9..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礼拜天..7早8早大概是10点多起身...
玩电脑一下..大姐就带我们去吃拉面...
↓---儿童的开心套餐....


这当然不是我吃的啦...
这是拜6的时候...弟弟妹妹叫的..

很可爱哦~~

↓--勇威gor gor & 大姐..
↓--肥婆...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