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25.1.2010 - with my 大姐..



今天下午..回到家..
就狂上网..没有网可以给我上..
去跑去看u mall有什么电影可以看..

本来打算看..paranormal activity的..5.15pm



结果去买票的时候..他们说cancel掉了..
真是干他abunene的鸡蛋!!

最后找最早的电影..
tooth fairy..6.15pm..最早的..==



哈哈哈..
是不错好看啦..
很可爱一下..

是我以前的偶像做的哦..^^

↓--wwe的therock做的..!
(以前常跟爸爸一起看WWE..所以我很喜欢他..呵呵..)



有一幕他光着上半身..
omg!!他的muscle..很大粒!!

下面那个妹妹..很像我家的那个hiao婆妹妹列..
下面那个男的..他很帅列..



看到来8点..
回家吃饭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什么每一年?
我都会有最低潮的时候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