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2.1.2010 - 大忙人的第2次BBQ!



我忘记了要拍上面那张照片的真实照片..
因为今天BBQ的时候..看到今天晚上的月亮很美..
所以我就上google找月亮的图片咯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跟啊昏约好说3点在jusco meet..
因为要买材料..
可是..我起身的时候已经2点40分了..
起身看到阿昏给我的信息...

>>倩..>君伦讲叫你2点10个子准备好..
>>他驾车去载你..

我瞬间傻眼...==
快点打电话去给君伦叫他不用载我了..==

下楼..mummy叫我吃午餐才肯载我去jusco..
我直接心情很不好...她**...
吃了半包饭..就叫她载我去了..

去到jusco楼上找啊昏他们..
然后人到齐了就去买东西了..

应该是4点多买好了去付钱..

↓--我们的东西..


我看到推车里面的东西很少..
最后全部把钱包..bag..耳机什么的都丢下去...==

↓..



其实也没有很满嘛..哈哈..

好啦好啦...今天有一起买东西的..

↓--家豪同学


↓--妏倩同学


↓--君伦同学


↓--子豪同学


↓--爵阳同学


↓--啊昏同学


啊拉..就是我们这几个了啦..
过后我们又去u mall的qiant..
君伦一辆车..我们6个人..



结果..去到qiant什么都没有..
其实我们只是要买鸡翅胖罢了..
可是qiant完了..
最后我们又要去bestmart..那边的pasar..

去到那边就问人有没有BBQ的鸡翅膀...
那个场面很好看咧...


过后子豪跟我借相机到处乱拍...
刚好我们站在菜前面..
就顺便拿起来拍吧..


↓--君伦很像很害羞这样咧..



↓--我们走路的背影..




弄到最后..我们还是找不到..
又要跑去sutera mall找..
在车上跟家豪疯..==


↓--家豪讲要有打架的feel..
↓--我们表情一样的咧..很像兄妹列..哈哈哈哈...


↓--我跟啊昏


到了sutera mall...爵阳..啊昏..家豪..
去car4看..我..子豪..君伦在车上等他们..
↓--给你们看看我们的子豪哥跟君伦哥..


然后我跟子豪下车去乱拍..
↓--我看没有车..就坐在地上拍了啦..

↓--满足爽!!



↓--给你们看看我们的君伦大哥..


↓--香车美人..==


↓--香车男人..==


最后..还是找不到..
没办法啦..所以我们就回君伦家了..
到他家..我们全部都在讲话..
丢啊昏一个人在弄..==
现在想起来..还真内疚呀..
来看看我们的..羊家豪同学...↓


几帅都有没有...==
↓--来搞怪了~!





↓--让我们来感谢啊昏为我们操劳...!
一鞠躬
二鞠躬
三鞠躬
感谢啊昏!

然后我..家豪..子豪..没事做去拍passport照...==
↓--丑丑丑丑丑!!!!!!!!!!!!!!


↓--子豪..很可爱有没有..


↓--家豪..爵阳讲这张passport照肯定不pass的..哈哈..

↓--子豪没事做拿我的相机来...............咳咳...我也不知道..==

↓--这两个没死过的家伙..穿成这样..==!


↓--来一张...家豪跳!


↓--过后小蛋跟宝鸣也来了...^^
↓--唔?啊昏?


↓--我在帮啊昏..叫子豪硬硬拍我..


↓--来..我跳...


↓--疯婆子..==

然后..我们就从君伦家走去公园了..
在路上看到疯狗..
然后看到一辆motor被狗追..
结果那辆Motor是子豪跟家豪..==
被狗追还不用紧..
因为被狗追还翻motor..
看到直接傻眼..
虽然我是很喜欢看现场直播啦..
可是朋友的话就算了呗~==
他们应该是没什么大碍啦...
因为有疯狗..所以我们就绕路..
全部弄到来..我们9点多才生火..==
我们厉害吧..==
我还真佩服我们..==
第一次BBQ会那么迟才生火..==
来让你们看看我们出席的人...

↓--君伦


↓--死伟伦..==


↓--啊昏


↓--爵阳


↓--家豪

<--香肠可爱咧...

↓--健伦



↓--志豪



↓--宝鸣


↓--小蛋


↓--子豪



↓--健伦讲他也要一张..
然后..岢佩有来..


可是来不到5分钟他就走了..TT
他特地送蛋糕来..真是万分感激呀..
有巧克力蛋糕哦..他知道我在啦..
所以特地买巧克力蛋糕..
岢佩谢谢你哦..^^
然后他就回了啦..
我们也是继续..
我要拍大家的..
结果前面那两个人故意顶着我..==↓

↓--给你们看看美丽的照片..



↓--偷拍他..他竟然还给我傻笑!


↓--来看看大家吧..


↓--呃..那个子豪....你在干嘛呢?==





↓--我的第一盘香肠


↓--我们的香肠英雄!!


↓--子豪吃牛油长大的!


↓--子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=


↓--这些都是子豪这个专业摄影师拍的...
↓--拍摄过程..非常的好笑...





↓--哇老..拍到我很不好意思咧..


↓--来看看我的写真..==





丑..==
↓--这些就是岢佩带给我们的蛋糕..

↓--巧克力蛋糕


↓--蓝莓蛋糕


↓--子豪说要拍到水珠..


↓--我的电话!美咧!


来!最后!!
↓--我跟家豪



过后大家陆陆续续回了..
剩下..我..家豪..君伦..收拾残局..
呵呵..一下子就好了啦..
然后叫妈妈把一些东西载回君伦家..
回家..洗东西..冲凉..玩电脑..
就这样咯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爸爸这架电脑真的是够lag!!
弄到我很bek cek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爸爸刚刚回来..一脸喝了很多酒的样子..
我最怕就是他这个样子..
他进我房间就说..mummy讲你要好好读书了列..
我就说..对啊..开学咯..
然后他又摸摸我的头...说嗯..
就走了..
幸好他没有骂我..
因为他那个样子..你惹到他的话..
他真的会发酒疯..拿到乱砍人的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>3<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