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22.1.2010



昨天..早上下雨..

nilai murni的时候..老师就给我们包桌子..
我发现我的级任真环保..
桌子用报纸..布告板用杂志..==

继续继续..华语节..
跟那个死kabo坐在一起..==
我发现..我是女生多出来的那个..==
哈哈..不过也蛮好的..
很久没有这样上课了..
那个死校长都不知道在想什么..
可是那个鸡蛋死ogi..一直弄我..

下课..那个死ali..
叫我们一边淋雨..一边听他讲东西哦..
如果要不是今天手上拿书..
我是可以陪她一直站的咯..

pk的时候..那个jenne lee很怪懒..
guru disiplin就很了不起啊..

放学..自己一个走下去..
然后mummy载我去旺来吃东西..
吃了就去金玛丽了..

上面那张..是我最爱的头发!!T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..他帮我剪头发..==



omg!!很不喜欢刘海...!

然后呢..上一层膏..



出来的结果..==


洗了头..


开始帮我拉头发了..==


拉完的结果...


开始帮我上固定膏..


出来的结果...(这个要不可以动大概20多分钟..我的颈项真的是算到要断了..)






dengdengdengdeng!!
我的头发出来了..




我不要这种刘海啦!!
可是刚电完离子烫..就一定要这种刘海..==
头发快快长..
我要把你梳到旁边去..

那个auntie很好..
送我一瓶水晶油..



晚上9点半..
跟大姐去看avatar..


不错好看吧!

接下来..我要看legion!!!
你要等我哦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爸最近又用回电脑了列..
每次讲他..他讲他只是帮朋友看看吧了..
我就讲..你朋友叫你去吃大便你就去吃啊..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mg!!拜1去学校..
我的头发要怎样见人..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亲爱的sultan死了列..
我还以为可以停课1个星期还是怎样..
结果只是今天放假..
他应该选拜1---拜5其中一天走嘛~

快点骂我是坏女人!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大家给我的安慰..
而我最想听他说的人..
却什么表示都没有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