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25.4.2010



在还没说25号之前..
先来讲讲24号(星期6)的事情呗~~

---24.5.2010---

今天是星期6..有补课..唉~~
其实也没有什么啦..

华语..给下午班的老师代课..
老师一进班..我就傻眼..O.O!
我就问老师'老师你有进错班吗??'
'这边是3ek3是吗??'
'对拉~~'

哇..老师代课..
知道老师代课..我很赌懒!!
因为我还以为今天有spot check..所以就没有带camera..
哇佬!!我要带camera啦!!

阿啦啦..
老师很可爱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他教我们做人的道理..

我就跟老师说..
'老师!!你这样不可以啦!!很容易被学生欺负的!!'

过后..老师出一个题目给我们..
就是下面这个图..

↓↓↓



我知道我的美术没有很好啦..==

老师问..我们要用什么办法救他下来??

**那个蜡烛烧到绳子的话..
**那个人就会跌下来..
**然后就死了..因为被老虎咬死了..
**我们要怎样就他呢?

老师说...钟声响了..才告诉我们答案..

钟声响了..老师说..
'来..跟着我唱..祝你生日快乐x4'
然后就把蜡烛擦掉..
今天是老虎的生日..所以要吹蜡烛..==
那个人就得救了..

老师一唱完就说.
'好!谢谢大家!'

顿时..全班傻眼..o.o!!

更死的是..老师还唱走音..==

阿拉阿拉..
过后..ponteng 2节..
唉~ponteng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..==

回家..

载杨家豪回家!!..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快点感谢我..

回到家..就睡了一整天的觉..


-------


---25.4.2010---


很好..今天10点多起身..
老爸问我要不要去吃早餐..
过后有趣吵大姐起来一起去..

我们去old town吃..



↓↓↓--你看我老爸坐到几悠闲~~



↓↓↓--叫了old town white coffee & 西餐拼盘..~~




吃饱..回家..
12点多跑去u mall买隐形眼镜..
100块又不见了..

↑______________↑

他送我很cute的盒子咧~~
↓↓↓


唉~~
在那边'折腾'了很久..>< 因为都找不到我要的颜色.. 本来要买青色的.. 现在那么多人买掉了.. 只好选其他颜色.. 没有办法了.. 只好买cocoa色..唉~~

回到家..
马上叫mummy载我去jusco..
因为我要看我的嘉祥mummy跳舞!!

一上楼..
马上冲过去..
omg!!一过去..嘉祥mummy跳完了..>_____< 唉~~伤心..没有看到.. u c..很多人~~ ↓↓↓

老师级在跳舞..
↓↓↓



不过也幸好啦..
有跟我的嘉祥mummy拍到照..哇哈哈哈..
↓↓↓



看到熟人就拍..
嘿嘿~~

我跟吖萍~~
↓↓↓



看到吖优还有蛋蛋..
可是它们飞太快了..
没有拍到..伤心..↑______↑

来来来..
小白哥~~
↓↓↓



哇哈哈哈哈..
我的吖dar~~
↓↓↓



过后去secret recipe..




来来来..魔术时间到!!

你看看..本来白色的水变成黑色的..
想必他的手有多肮脏..
哇哈哈哈哈哈哈~~

↓↓↓




过后他请一个人上台..
断手台!OoO!

准备!!!

1!!!



2!!!



3!!



啊啦啦..没有事情啦..

大家知道他是谁吗??
他是有上过大魔镜的魔术师哦..
还跟刘谦说过话呢~~

可是我对他没有兴趣..==

next..另外一个魔术..

↓↓↓--酝酿情绪..



↓--看得出什么东西吗??



↑--桌子飞起来了~~!

↓--他还请一个美女上台帮忙他咧~~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就是这样罢了啦~~

唱歌时间..
下面这个女生唱歌超厉害的!!



过后跟吖萍到处走..
遇到我的小彘daddy还有琪琪后母~~

==..够力复杂咧!

↓↓↓



啊拉..跟吖萍一直拍照拍照拍照!!





这张!!就是这张!!
吖萍吓到我了啦...><
他kiss我脸咧..
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咧..

><

omg!!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↓↓↓



过后..吖萍被拉去看街头魔术..



actually..
他们是要看蓝色外套的这个男生..
↓↓↓



他们说很帅哦..==
可是我看他..其实也还好啦..

好像小我们一年..

5点半..老妈载我回家看[红星大奖]..
因为我要看他们走红地毯还有他们的礼服..^^

然后一整晚都在看[红星大奖]哝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[红星大奖]的时候..
我一直在问自己..
我几时可以站上那个舞台啊??

我是不是想太多了?

==


>>>>>>>>>>


omg~~
笑死我了~~


>>>>>>>>>>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