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13.4.2010



在还没开始前..
先向michelle说声'对不起'!
真的很对不起..

原因..过后你们就知道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..像往常一样去学校..
第一个考的是华语..
作弊!
很久没有作弊了列..
这次作弊..作到很辛苦..

actually..其实也还好拉..==

第2科..科学..
作弊够够力..==
整份看不懂..乱tikam..

下课..很突然的发现..
我们又跟form 4 & form 5的兄弟姐妹们下课..==
本来要好好读数学的..
最后敌不过家豪还有健伦的诱惑..
跑去跟他们玩..==
最后..数学没有读到..

回班考seni..没有人说要带彩色笔..
结果..我们直接用铅笔涂..
很好咯..这次他给我们buah-buahan tempatan的图片..
叫我们彩颜色罢了..
因为我用铅笔..结果很像素描..
没有水准的素描..==

最后..考数学..
michelle最有兴趣的一科..
结果我看他的答案..
被老师看到..老师没收他的考卷..
我直接很对不起他..

他妈的..你这个死猪老师..
要收就收我的吗..我要不要做都无所谓的..
收michelle的做莫..要收就收两个啦..
fuck u!

最后..我很不爽..
马来人问我答案..
我直接讲出来..

死猪老师又不要收掉我的考卷哦..
shit!!!

放学..又衰!
下楼..被一个老师赶回楼上..
上楼..又被老师抓..
弄到最后才可以回家..

出校门..跑去告状!

欠打!

就这样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话说..shabuddin看到我手上画东西..
结果被他打我的头..==
我觉得我又矮了..==


>>>>>>>>>>


对不起..michelle..T_T


>>>>>>>>>>


我越变越丑了..怎么办?
这是不是报应..==


>>>>>>>>>>


放弃考试了..


>>>>>>>>>>


我要老师gantung我!!
为什么他们就是不要gantung我!!


>>>>>>>>>>


考完试..我要去放松了!
等等等..想想想..我要去哪里呢??

我要去热浪岛!!!!!




>>>>>>>>>>


我不要读书~~
我要做工~~


>>>>>>>>>>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