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6.4.2010

非常好..
我生病了..

啦啦啦啦啦..

哎呀..

速战速决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早上..因为今天badminton有重要事情..
所以今天不能被抓..

所以早早起身..为了就是不要迟到..
早早起身..喉咙痛!!
吞口水都痛!!

在上学的路途中..忘记戴发箍..==
忘记剪指甲..==

ok咯..死定了..

不过幸好..我去跟婉婷借..
不过很对不起他..因为我为了不要被中抓..
而让婉婷中抓..
对不起..TT

then then then..
走过巡查员..一切完美..
看到婉婷坐在被抓那边..
我真的是很愧疚..

啊啦拉..
去balai bestari..
派badminton比赛的表格..

非常好..乱..
死老师在那边吵!!
死同学在那边吵!!

最后..也就懵懵懂懂派完了..

搞到我们的GM bek cek..
对不起..

回班..KH节..bengkel..
9点半..

'铃!!!!'
大家还以为是钟声响..结果真的是火灾演习..
yeah!!不用上KH..画那些有的没有的东西..

不过..那个大太阳需要那么大吗??
晒到!!在那边喊!!
结果有老师站在旁边..==
吓到我..==

直接下课..
肚子饿..省钱..没吃..

英文节..两节..都在睡觉..
终于被老师把我的名字写在buku disiplin了!!!!
可是为什么早上班的老师...pattern那么多..
不会记在kad merah啊??
要gantung就直接了嘛..
还那么费事写在多余的书本..

数学节..上课..
moral节..上课..
我班的变态印度人一直看著我..
我直接骂他..

放学..留校..
也是派表格..

也是乱乱来..派完了..
在balai bestari meeting..
omg!!

那个头厚~晕到~~~也是痛到~~~!!
我觉得我可以撞墙死了..==

呵呵呵..
在balai bestari也讲了很多东西..^^

2点多才开始一班一班的派..
爬楼梯..我很希望我可以滚下去..==

3点多..顶不顺了..==
叫老妈子载我回家..
在走出校门的路途上..
差一点跌倒..==
也差一点撞tiang..==

回家..吃药..睡觉..8点多才起身..
大姐叫的..叫我吃晚餐..

就这样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说啊..
我很喜欢生病..
可是不要喉咙痛可以吗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午班的..
你们再拽一点看啦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谢谢嘉慧告诉我的东西..!!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礼拜天..去喝喜酒的时候..
看到一个很帅的服务生列..
大姐叫我考虑看看..
我说我在考虑当中..
呵呵呵呵..

本来想偷拍他的..

哎呀..想想还是算了..

不过他真的很帅..呵呵呵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面有一个问题..
你们自己去看列..
投票一下..

感谢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