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3.4.2010



丫丫..

4月3号..
早上..6点半老妈子就叫我起床..==
累~~因为要拜阿公..
起身..刷牙..洗脸..拿了相机就走人..
老爸一辆..大姐一辆..我跟大姐.^^

坐在车上..望到太阳..突然想到..相机!!

开相机看..没有电池!!!!!!!!!!!!!!

昨天晚上charge电..忘记放回相机!!
晴天霹雳!!然后心情还蛮bek cek的!!==

呵呵呵..

今年我们第一个到..

↓↓↓--阿公的墓..



然后坐在一边..就看到下面这个..



有我们的名字列..~



啊拉..过后回阿嬷家..
下午再拜多一次..

还没拜的时侯..躺在沙发上睡着了..==
***因为昨天凌晨4点多才睡着..==
累死我!
早上6点半起来..==

过我老爸叫我起身拜拜..
拜完继续睡..==
然后我妈又叫我起身吃午餐..
吃了午餐又睡..==
最后我姐叫我起身回家了..==
在车上..........我没有睡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ok咯..
我爸..大姐..还有我先回家..
因为..........
我老爸要赌马..
我大姐晚上有Party..
我晚上也有Party..

老爸一路飚回家..!
超帅的!
哇咔咔咔咔..!

到家..老爸又用掉大姐的电脑!
我只可以用小架的烂电脑!!
上PPS看戏..

看我之前一直很想看..可是没有看到的..

pananormal activity..



呵呵..不错好看啦..
那个肥婆戴文倪讲前面不好看的..

哎呀..
他们那种不会欣赏电影的哪里会觉得好看..

ok..
就在家上网那些咯..

5点多..大姐载我去wilson家..

一去到..够paiseh..==
2对情侣在那边抱来抱去..==
我看了都不好意思.==

呵呵呵呵呵呵..

过后岢佩叫wilson开一些令我感兴趣的东西给我看..
哇哈哈哈哈~~

我一边看一边笑.==

啊拉..
然后jafit的妈妈载我们去爸爸家..^^

↓--我跟爸爸在jafit妈妈车上拍的..~~



ok咯..去到爸爸家..
帮忙弄气球..

还有可乐!!^^



↑--够像拖把..==

过后他们去游乐场讨论东西..

↓--他们够cute咯..pattern一样的..



跟他们讨论东西..
我差一点要叫救护车..==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来来来..
下面..将会看到你们吐血为止..==

出席的人有~~

→志凯
→jafit
→勇翰
→啊昏
→凯幸
→家恩
→美音
→爸爸

next..
艾绮他们弄水球^^



ok啦..肯定也是有食物的啦..

↓--呃..下面的东西..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..==
↓--不过很好吃..^^
↓--要完了..==



还有饭跟面..



过后拿东西出去外面吃..
那个死jafit..拿两粒水球塞进衣服里面..
要打击我的心灵..
不过我并没有感到任何不妥..
哇咔咔咔咔咔咔..



↓--凯幸帮我拍的..^^



刚刚嘉慧跟艾绮很忙..所以没拍到照..
现在来了来了!!

→嘉慧
→艾绮

然后他们跑去看video..
嘉慧跟michelle做的video..^^

↓--下面这张其实是在关灯的情况下拍的..
↓--可见我相机的闪光灯很强!!





过后不知道听谁说岢佩要来了!!
全部很紧张..跑去后面厨房躲..

哈哈哈哈哈哈..

假假跟他们拍照先..

→wilson
→岢佩

爸爸就说..他们全部人回家了..
因为岢佩太迟来..
9点才到咧!!会不会太迟一点..==
哈哈哈哈哈..不过我们不会怪你的..
因为你们搭teksi..

啊拉..过下下..

他们全部拿着蛋糕从厨房走出来啦..

happy birthday to u~
happy birthday to u~
happy birthday to kepei~
happy birthday tu u!!




明明就要哭了..还假假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

↓--我相机的闪光灯真的很强..==





来来来..唱完生日歌..许愿!!



吹蜡烛!!



切蛋糕!!




巧克力列~~
跟岢佩吃..呵呵呵..



过后去car park那边..

↓--你看他们两个手上拿着什么??



拿香槟咧!
因为他们要敲岢佩的头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没有啦..开玩笑!!

==

啊拉..岢佩跟爸爸送他的气球拍照..^^



还有wilson..



你看为什么岢佩躲在wilson后面??



wilson不见了..岢佩为什么又躲在角落??



来揭晓答案吧!!

你看我们的强大阵容的手放在哪里??



接下来就是!!





我可以说..可怜的岢佩..==

再接下来..wilson也遭殃..==



我也只可以说..可怜的wilson..==

岢佩跑去洗不懂什么东西..呵呵呵呵..



来~两位可怜人士..==



wilson帮岢佩把头发上的东西弄下来..



ok咯..有人还要弄岢佩..
岢佩怕到一直躲在wilson的后面..==



spray大家玩过了..
接下来玩的就是水球..!



再次的..可怜的岢佩..==
↓↓↓



接下来中的是艾绮..==



还有第3样武器!!
金粉!!

他们真的很够力!!==

可是我没有拍到金粉啦..

↓--我跟岢佩的合照..==
↓--他还蛮狼狈的..==



过后我进屋..
唉~~被切到一半的蛋糕..==



↓--可怜的艾绮..==
↓--被欺负的真惨..==




↓--嘉慧跟凯幸在帮岢佩把身上的金粉弄掉..



好啦..大家也玩够了..
打扫打扫!!



你们看着两个!!



唉~~只差他们没有脱裤子罢了..
可惜呀可惜!!

ok啦..女生大概都ok了..

拍照拍照!!

↓--全体女生!!




↓--9妖~
↓--2妖没有来~
↓--剩7妖..==




↓--岢佩在自拍..我去抢镜头!哈哈哈哈哈..



接下来要拍大合照了..
因为啊昏爸爸来载了..
可是在还没有拍大合照之前.

有人迟到..所以要被罚!!
hiak hiak hiak hiak~~

亲一个~亲一个~亲一个~~~



ok咯..
先声明..我没有说是谁..
你们不知道的人也不要乱乱说是谁!!

谢谢女方让我post上来..
虽然打了马赛克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谢谢女方!!!

再来..大合照!!





next..玩仙女棒!!
可惜啊..岢佩没有玩到就回了..
下次!!^^







阿拉..
这次的party蛮早就收工了..
不过这样的时间也蛮好的啦^^

呃..总的来说..
你们也看得懂是岢佩的生日啦~~
哈哈哈哈哈哈..

10点多..老妈子就来在我回家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岢佩啊..
我为了你不要去我阿嬷家的BBQ咧..
我阿嬷家BBQ是我出生15年来..第一次列..
我觉得我太伟大了!!
你要不要亲我一下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去扫墓的时候..
我大姑捏我的屁股!!TT
感觉好像被非礼..!!==

他说我屁股很翘..!!
我就说..我遗传到你们啦~~==

哇!!
第一次被捏屁股列!!

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感觉最近的照片真的很多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老妈每次都到处跟人家说..

啊倩不要嫁人的咧..

虽然我是曾经这样讲过啦..
不过也不需要到处宣传的啊~!

而且以后我是我怎样知道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喂喂喂..那两对情侣..
我很羡慕你们咧!!

==

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