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23.4.2010



o嘞嘞...o啦啦..

今天星期5..
去到学校..nilai murni..说华人去dewan..
yeah~~可是去到dewan的时候..没有电..
又叫我们去gelanggang跟印度人一起挤..
不喜欢..

没有kelas tambahan的我..宁愿去kelas tambahan也不要去跟印度人一起..

ok哝~~
今天的kelas tambahan很闲..
因为那个鸡蛋michael一直在睡觉..==

啦啦..next..上课..

kh..老师叫我们去bengkel..
华人都没有人要去..
所以大家都在班上聊天..
2校闹鬼..听他们说停课哦..那么好..

话说..有一个印度女学生上厕所后..出不了厕所..
因为被那种东西拉着..
够恐怖咯!!

然后大家就开始聊起鬼怪这些东西..

我坐靠窗..突然一个黑黑色东西来抓我的头发!!
吓到我整个跳起来..连椅子都翻掉..
原来是鸡蛋印度人!!

==

moral..不削老师..故意不要带他的书本去..

华语..[主谓宾]真的很难分辨..!
老师教华语教到一半变成教数学..==
就因为[纳米]..==
[纳米]是一个单位..比mm还小的单位..

下课..

国语..抄东西..

pk..班上很吵..我真的是闲到一直去kacao别人..==
ali没有进班..

sn..老师每次都早10分钟进班..真的是很讨厌咯...
今天兴致勃勃的去问老师..
dalam bahasa melayu
[老师..那个essay在家里写啊??]
[嗯..]
[你们不怕有人上internet还是哪里抄出来咩??]
[有人抄我们知道的..]
一脸拽样!!
早知道就不要问了!!

放学..

回家..冲凉..吃午餐..
过后就跟mummy去中心..
我超久没有去看baby了!

啊哈哈哈~~baby!baby!





其实有2个baby啦..
可是另外一个baby在睡觉..

来来来..
谁的亲戚生孩子过后不要在家做月..
可以来陪月中心陪月..

可以上网浏览 : www.jb-mother.com
要询问更多详情..可以拨打 : 019-7838962(美虹)←我老妈啦~^^

给你们看看一些照片..^^

客厅..↓↓↓





看baby的房间..↓↓↓



照片板..↓↓↓



这是我前年帮忙做的哦..^^
↓↓↓



↑↑↑
还真怀念呢~~

baby的照片..^^
↓↓↓
几可爱都有~~




产妇与baby的合照..^^



这个是相当年..
我们腾腾三人组一起拼的拼图哦~~
超怀念的!

↓↓↓



↓↓↓--外观..



阿拉..3点..老妈子载我去jusco..
因为呢~~

我终于去starbucks上网啦!!!
超久没有带电脑去了!!



照样的..买了jiawachips frappucino..
给他钱的时候..他还我钱..
因为我拿到新币2块给他..==
超糗的!><


then..要charge电的时候..charge不到..

叫那边的人帮我弄..
结果那个人说我没有开电..
再次糗!><

开电脑..傻眼!!
我放在电脑里的照片..全部不见到完!!
我急到一直找一直找..
找不到!!放弃了..........

里面有我拍过很多很多的照片..
一开电脑..不见到完..伤心..找不回了..

上网..网速超慢!!
应该是太多人上网了..

在那边..上网上到闲..==
跑去facebook开博客..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29435166&v=app_2347471856&ref=profile

去看看呗~~

不要看也无所谓..
哇哈哈哈哈..

actually..我也是有拿相机出来玩一下啦~



6点..艾绮..美音..嘉慧来找我..哇哈哈哈哈..



然后艾绮给我看他20份hello kitty礼物中的其中一份礼物..

↓↓↓



我说..
下面这棵树画到蛮美的~~

**嘉慧小姐..不要太兴奋..==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

在我要回的时候..
艾绮突然抓我起来嗅..
然后..他说我身上有很熟悉的味道..

他说我身上有他男人的味道!!!!!!!!!!!!!

omg!!
惨了..要换洗衣粉的牌子了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facebook怎么闲闲的~~


>>>>>>>>>>


今天说的鬼怪事情..
让我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!

omg!!

小心你的身后..~~


>>>>>>>>>>


今天忘了要做project的事情..
跑去starbucks上网..

==


>>>>>>>>>>


我觉得我买不了电话了..
因为我的现金500块..快要被我花光了!
光是隐形眼镜就要花上我100块..

omg!!


>>>>>>>>>>


今天上网上到不知道还可以上什么网..
跑来我的部落格看以前的文章..
有些东西..
我一边看一边笑..==


>>>>>>>>>>


每次去的starbucks都很冷冽~~
今天就上了厕所两次了~~


>>>>>>>>>>


ogi还有kabo叫我去facebook参加什么人气的东西..==

我才懒得理他们列..

不过我可以考虑一下..

哇哈哈..


>>>>>>>>>>


每个人说话都很矛盾~~
我也是很矛盾~~
你矛不矛盾~~??
我觉得你也是很矛盾..^^


>>>>>>>>>>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