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29.4.2010




话说..我昨天赶sejarah kursus + KH nota..的功课..
赶到我2点多才睡觉..
更死的是..我还没有赶完..==

今天..起身..去学校..
老师在台上讲东西..我就在台下拼命赶完..
回班..
今天终于看到我的PJ老师了..==

BI..
seni..
都在拼命的赶工..

下课..回班..

seni..无所事事..

sivik..被罚站..=______=

BM..ali 进班打人..
我才都不想睬他..
抄我kursus的东西..
可是他打男生的屁股跟打女生的手心..那个力度相差也太远了吧..

啪!的一声..
全班都觉得超痛的..

ali走了..
BM老师越来越怪懒!
抄他的功课..

回家..下大雨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的雨伞还没有跟[Ng Jian Lun]拿回来!!
走在'万里长城'..看着旁边拿着雨伞的走好快..
羡慕... *^*

我喜欢在读书的日子下雨..
可是我很不喜欢在读书的日子里下雨..而没有雨伞..==
没有办法..谁叫我心地好..借雨伞给[Ng Jian Lun]..
呵呵..

回来回来回来!!
ok..出到校门口..冲去我亲爱的雨伞那里..
7个人挤2把雨伞..
非常好!==

不懂做莫..最近很怕淋到雨..=______________=

上车!

回家..上网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来说..
下午要做功课先才玩电脑..
结果我受不电脑的诱惑..
跑去玩电脑..
到现在都还没有做..

最近都没有做功课..
结果功课堆积如山..

=______________=


>>>>>>>>>>


话说..我老弟喜欢他班上的一个女生..

=______________=


>>>>>>>>>>


怎么大家一直叫我加油啊??
讲到很像被强奸这样..==
我没有事情啦..^^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你们看..我笑得出..


>>>>>>>>>>


我老爸是老大哦..
我真以我老爸为荣..^^

我家有个当老大的老爸..

哈哈哈哈..


>>>>>>>>>>


我老妈最近学会喝茶了..
今天跟朋友去mutiara那边喝茶..
明天又要跟朋友不懂去哪里喝茶了..


>>>>>>>>>>


等下又要赶工了~

唉~


>>>>>>>>>>


听说..
新山即将会有3D电影哦..

today mall 的电影院..


>>>>>>>>>>


我要去新加坡..

我要night out!

我要去[名胜世界]!!


>>>>>>>>>>


谢谢你们..^^


>>>>>>>>>>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