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28.4.2010




今天..又迟到了..第6次..

今天的perhimpunan超久..迟到了..坐在一边晒太阳!热死!
perhimpunan完了..被ali打..他说迟到9次就被gantung..
要好好把握剩下的3次..==

回班..
下课..

一大群印度人跑来问我..
'saya tak ada salah kan?'
我看着艾琦..然后流露出'救命'的眼光..
结果他没有来救我..==

过后得正那一班来了..
跟他们说算了算了..可是没有人听进去..
哭了!没用的我!!

过后去艾琪那边他们那边..又再哭!没用!

过后..他们就settle好了..
哭着去跟他们那一班说'谢谢'..

回班..上课..放学..

今天没有在学校外面逗留很久..
一出校门就回了..

mummy在我去u mall吃午餐..

回家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晚上..老爸回来了..
mummy把我的事情..告诉daddy..
daddy说..
'手痒啦!给人家弄做什么!'

在房间里..听得一清二楚..
眼泪滑了下来..心碎了..

亏我还听别人的劝告..告诉爸爸妈妈..
最后呢??什么都没有..
换来的..是心碎的声音..


>>>>>>>>>>


谢谢 得正...
谢谢 爱情海...
谢谢 啊莱...
谢谢 ogi...
谢谢 景育...
谢谢街头众的人...
帮我settle掉了这件事情...


>>>>>>>>>>


谢谢 艾绮...
谢谢 恺琳...
谢谢 嘉慧...
谢谢 美音...
谢谢 阿昏...
谢谢 凯幸...
谢谢 佩仪...
谢谢 婉婷...
谢谢你们安慰我..


>>>>>>>>>>


谢谢那些我不认识的印度人帮我..
可是也不需要给他两巴掌吧..

thank you..


>>>>>>>>>>


谢谢我班的马来人一直问我..'ok tak?'

terima kasih..


>>>>>>>>>>


这个拜5就要交sejarah kursus了..
我只做了3分之1的东西..
今天要赶完他..

累..


>>>>>>>>>>


大姐的电脑越来越不好了..
家里的网速越来越慢了..


>>>>>>>>>>>


快点忘记!!


>>>>>>>>>>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