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4.4.2010



这天呢..10点多了..老妈还没有叫我起身..
因为下大雨..
为什么老妈要叫我起身呢??
因为今天要去拜我大哥..

11点多..大概大概停雨了..
全家人去..除了那个臭daddy!!
因为他要赌马!!

去到那边..下毛毛雨..

我家那个肥婆说他好像看到姚文龙..==



哎呀..然后清明节..也是像往常一样..
旁边多多摊子..多多人..




然后就去摆..
水果零食..



唉~每年都是水果零食..
所以我就抛钱..
问gorgor他喜不喜欢现在的东西..
结果不喜欢..==

食物真的是很难选..

不知道为什么今年..那些烟熏到眼睛很痛咯~!
以前都不会的..
然后雨又一直下..不过是毛毛雨啦..

我问gorgor吃饱了吗..结果还没有..
然后到肥婆问..肥婆的也是还没有..
最后大姐问..就可以了..!!^^

拿那些金银纸去烧..




妈妈说..等忌日的时候再买车给gorgor..
gorgor都22岁了咧..哪里可以没有车..

呵呵呵..拜完就去[大头]吃午餐..
文欣的不懂谁谁谁开的列..~~



吃完..回家..

跟弟弟妹妹看cartoon看到3点多..
跑上楼睡觉..

老爸6点3个字叫我起身..
omg!!
起身..冲凉..
什么都还没有弄好..
爸爸就开车了.

假睫毛还没戴..头发还没有卷..

什么都来不及弄..就上车了!!
之前都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..因为可以打扮美美..
结果!!连mascara都没用就上车了!!
气死我!!

过后去载啊雁啊韵..过后我们就出发前往北京楼!!

相机没有很多电..所以只好省省用..呵呵呵..

↓--我们的全家福!!^^



↓--藤藤3人组!!
↓--我..啊雁..啊韵..



我老爸很可爱的咧..

↓--假假很凶..



↓--然后又不要拍照..



↓--然后又跟mummy很亲密..==







这架相机超好用的!
新币299罢了列..
像素12.多..又有很多好玩的功能..




不像我的这架..
重到要死..而且还要1600++..
变态的!!

第2道菜是干贝什么什么什么的啦..
有鲍鱼仔咧~~
哇咔咔咔咔咔咔..



我老弟超帅的!!
那件白衣是校服来的列..哇咔咔咔咔咔咔..




then..起立..yam seng!!==




阿拉..过后去厕所..
其实呢..我们往厕所跑很多次了咧..
大多数都是拍照..哇咔咔咔咔咔咔..





↓--新郎新娘~~



没有事情的时候拍的..^^





阿拉..10点多就回了..

啦啦啦啦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话说..我老爸梦到我阿公干他粗话..

笑死我们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喜欢steady的人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话说..死肥婆什么都跟我一样..
shit!!
真的是要找人打他了..!!

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auntie讲肥婆很丑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谢谢auntie啊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发现我最近都很没有口德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