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11.4.2010



话说..
其实最近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写..

昨天..
也没去哪里..
午餐去吃[肉骨茶]..
晚餐去五福城那边吃..

然后老爸说要带我去买书..
结果没有去..
我就很不爽..

老爸就去tasik看..

报告一下..
[梁文音]4月10多号真的有去tasik..

结果tasik没有..
老爸又载我去大学城书局买..
选了大概20多分钟..
PMR考8科..买了很多书才不到100块..



then..
就是这样..


>>>>>>>>>>


有一天..走去mummy房间的梳妆台..
看到一张纸..我家小妹写的..==



哈哈哈..
很好笑咯..


>>>>>>>>>>


话说..很久很久以前..
我才发现..
我现在用的这架电话有两个8..



看到了没??


>>>>>>>>>>


很好..我家的蘑菇弟弟..
又断牙齿了..==




>>>>>>>>>>


照片拿到了!!!









两个形容我的名词..

人妖..==

应该只把几张放在facebook罢了..
也可能不放..
我真的是很丑..


>>>>>>>>>>


st.john拿了第3名..
为什么我就是开心不起来..

心很痛..

去年我都有帮忙下比赛..
为什么一个奖都没有..

为什么今年..我没有下..
他们就拿到了第3名..
学校花式比赛..我都很希望拿到的奖杯..
都落在他们手上..

我的心..真的好痛..

是不是我带衰他们..


>>>>>>>>>>


我老爸说..

我这次的考试拿一个A..100块..
8科A..800块..


>>>>>>>>>>


等下我要去读书了..

希望不会打瞌睡才好..


>>>>>>>>>>


昨天晚上..
想找form 3的朋友帮我补习..

一些不是有事..就是没空..
一些就是不要接电话..

我那时真的是很纳闷..

逼不得已..找了form 5的朋友..

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..
你们在哪里?


>>>>>>>>>>


我其实还是很爱你们的.


>>>>>>>>>>>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