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16.4.2010



非常好..
时光倒流..
多啦A梦..

16.4.2010..==..星期5..

话说..星期5..我又迟到了..==
不过很好的是..那天下雨..哈哈..
结果被抓去bilik disiplin打手心..
很好咯..

actually..这天并没有很开心..

moral节..老师分考卷..
呼~~



最后一节...科学节..
老师分考卷..



听老师年分数的时候..听到不及格..
结果从老师手上拿到考卷的时候..
开心到在那边乱喊..乱跳..
结果全班笑我..==

回到家..

玩电脑..玩到闲..跑去自恋..




你们不觉得我穿的这件衣服很cute咩..
哈哈哈哈哈哈..

跟家豪settle好要怎样帮君伦庆祝生日..

一天就搞定..可以说是..不到一天就搞定了!!

then..自己一个人从家里走去jusco..
在路上..有人问我时间..

'小妹..现在几点啊?'
'4点半..'
'谢谢你..'

过后就走了..
突然想到..之前上网看到..如果有人问你时间..
你不要跟他说..说手表坏了还是什么的..
结果..我怕到要死!
马上跟家豪讲..==
没有事情的..哈哈..
==!

非常好咯..
去到jusco..看蛋糕..
巧克力!!^^

next..就是去看零食..

看了..就去厕所..坐着..==
闲~~

终于挨到6点了..
一个人去拿trolley..
一个人去买一大堆的零食..
感觉我好像已经出社会工作了列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↓↓↓--一大堆的零食..



阿拉..
去付钱的时候..很紧张..
因为怕不够钱..

价钱:RM57++

幸好够钱..

过后就去拿蛋糕..^^
谢谢明佳姐姐..^^

然后我老妈子就在我跟啊萍去家豪家..

弄这个弄那个..

看蛋糕..^^



我有去买生日卡..哈哈哈..

结果给他们写到很像death letter..==



而且还放在锅里面..
要给君伦自己开..哈哈哈..



突然..君伦车来..
吓到!
原来只是要跟家豪讲东西一下..
等下再来..

阿拉..然后就去拿蛋糕准备一下..




↓--本来要拿这支蜡烛插在中间的..
↓--可是他们说很肮脏..就没有了咯..



来来来..得空拍照..




等了超久..
大家真的是等到闲..

↓--家豪在跟他的女人sms..



↓--啊萍在玩电脑..



↓--啊昏跟家豪的爸爸在看电视..==



经过风风雨雨..那个死君伦终于来了..
大家standby先..

准备蛋糕..^^




给他惊喜咯..
叫他去开那个锅..
然后我们就从房间走去..哈哈..

还有志豪也有来..^^

happy birthday 2 u~~ x4

↓--我不知道为什么啊昏要离君伦那么远..==



↓--许愿..



↓--很斯文的吹蜡烛..==



↓--切蛋糕..



↓--我们送给他的生日卡..death letter..哈哈..




↓--凌乱的桌子..



↓--yam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seng!!!




↓--cheers!



↓--我们送他的礼物..^^




过后..那个花生也有来..^^



大家都很开心..
大大力的聊天..
大大力的笑..
大大力的玩..
大大力的吃我买的一大堆零食..
大大力的大大力..^^

好久没有用大大力了..

过后..花生回了..志豪也回了..

剩下我们几个在那边乱乱玩..乱乱聊天..

拍照..^^

↓--经典动作..(启发人:本小姐..==..就是我啦..==)



我最爱的大合照来了!!!!!!!!!!!!!



↓--这其实是要模仿lee小姐..^^..==



↓--全部在ic照..那个家豪不知道在妩媚什么..==






哎呀呀..过后..
我老妈子就来载我们回家..^^

一天就这样过了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next blog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